很多網站部落格首頁都喜歡拿藝人當版面"騙取"一些少男少女的"感情" ,有誰真正看過藝人在回人家留言的?不要去當花癡,浪費打字的時間,以前有個網友告訴我,她說他朋友說,去男人版上留言的的女人都是花癡,結果我那個女網友以後就不太敢來我留言版留言

  花癡就花癡,妳又沒放照片又沒人認識妳,怕什麼?她說他說的話深深刺痛她的心,原來女人主動去男人版上留言,別人是這麼看待這樣的女人,慢慢的我們就失聯了,鵝滴天吶~~~

  如果是藝人的部落格,你可以不用留言,但是交友版就不用顧慮太多,藝人的部落格有的根本就是助理幫藝人打理的,隨便放幾張照片,貼個幾篇文章,就說是部落格,如果你說是公告欄還比較恰當,人家沒有那麼那閒

  有時後我覺得藝人都是被fans給灌壞的,他們永遠都不會體諒粉絲的心情,當然粉絲也可能無法體會藝人的忙錄,他們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陪家人朋友,如果你會做人,在部落格誠肯的自己寫幾句話...告訴粉絲你很忙無法一一回留留言,但是你們的留言我都會看....這樣不是很好聽嗎?就算是被騙也騙的甘心

  本來我不想在玩部落格了,但是朋友說部落格不一定是用來轉貼文章,你可以寫一些心情,告訴你的朋友你最近在做什麼事,我聽了好像覺得還有道理,可是我沒有什麼朋友啊我們是網友,不是朋友,本人覺得要連絡感情,還是直接床上見比較快
哎呀!誰拿磚頭丟我,要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