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9買的這棵玫瑰前幾天死了,今天把它拔起來樹幹剝皮當標本,買的時後有2個花苞,開完就就沒有在看到花苞了

這棵是2013/02/24買的,到現在快3個月了也沒有看到花苞,不過我用水苔包了一棵應該有活雖然很小很小

一直都沒有注意玫瑰開一次花需要多久時間,現在才知道要這麼久,平常沒有花就是綠色實在不是很好看

這棵也是2013/02/19買的,它是無刺圓瓣,花朵很大,買回後開了一次花

花型變劍型,而且花朵少了2/3是迷你型的,花色變雙色

今天我把十姐妹放飛,結果傍晚他們還在我鄰居家逗留不肯走,既然沒辦法生平常又很會叫怕吵到鄰居,所以我就把他們放走,不想再買了,再買如果還是公的我可能會~~~震怒

以後"應該"不會再養鳥了,不想把話說死,人老了很多事情慢慢變的不那麼有趣,不太會形容,好像有一種,曾經有過就可以了的感覺,魚也不太想養了,本來小魚有分開養,我又把他們撈在同一缸,聽說大魚會吃小魚,吃了也好,這飼料的負擔才不會那麼重,以後種花就好了

昨晚知道我種的不是滿天星又有毒,昨晚先把我窗外的那棵拔掉,今天又去三樓處理另外的2棵,雖然他們很美,其實植物很多都有毒,像蔓陀螺,綠珊瑚...並不是因為它有毒我才拔掉,而是我想以後種一棵真正的滿天星,最好是免費的

以後都不買花了,我要去拿別人家的種子自己繁殖比較有成就感,喜歡種花的人都有個共同的毛病,就是很喜歡一直買花回來種,就算不想買了看到不買手會癢很難過,所以又買了一棵回來,買回來了發現沒那麼喜歡了,也沒地方種了就隨手一擺,你想等明天在種,可是過了一個禮拜了它還沒種下去...

如果沒有人提醒你,根本不知道花園已經花滿為患,像我的話還好我買的都是10塊那種,比較不會有破產的可能,十幾年前我就是都買玫瑰,那時後一盆最少都是150塊,買到破產了,買到沒錢還是想辦法拼命工作賺錢再來買

房間電視早就冰起來了,音響也拿去回收了,CD跟錄音帶早就清空了,幾乎沒有娛樂,現在在房間不管什麼時後,人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在窗前弄花,我怎麼有一種在荒島飄流了幾年,很多年沒有看過人類的感覺,這種洗淨鉛華的生活真的非常的寂寞,但是寂寞中又有一種平安跟喜樂,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2013-0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