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經過一家臨時的賣場,因為外面看進去價錢牌子都是20~50塊的,所以我就進去逛了一下,都是很普通的日常雜七雜八的物品,東西是可以買但是買了也是暫時用不到,正想掉頭離開,聽見廣播說內褲一件20,我正好有缺上一次去夜市沒買成就一直撐到現在,雖然我不太喜歡穿內褲,但是有時後出門還是穿一下比較保險,因為我偶而會忘了拉拉練

wo.gif  

我一次買3件,店員說買5件送一件,因為不能試穿所以不敢一次買太多件,這內褲很好穿外觀也OK,幸好上次沒買成,明天有經過在去買2件回來,加上原先有的留2件,7件剛好可以穿一個禮拜,再一次洗,因為不好意思隨便展示就沒有拍照,明天有買到在來拍,給大家看看20塊的內褲高級到了什麼樣子

網路我看了很多家內褲一件都要好幾百塊,破千的也不少,買不下手我覺得這價錢很離譜,穿在裡面又沒有人看見,買那麼貴幹什麼?其實也不是貴不貴的問題,是我覺得那麼小塊的布不值那麼多錢

送東西給處女座最簡單,不用太貴重,處女座的人喜歡"俗擱大碗",重量不重質,禮輕情意重東西可以用就好,有一年我生日我網友送了我一張卡片,專程南下送到我家門口親手交給我,非常感動,雖然他是順路見男友再順便來的,但是那一份心意卻是千金難買,那卡片我還留著,忘了他寫什麼?改天有看到在拍照

那一天他第一次南下見男友,他男友帶他來見我,在網路認識一年多那天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那個女網友,本人跟照片差很多,他本人非常漂亮,但是照片看不太出來有那麼美,我自己也嚇一跳,這樣的美女竟然會喜歡我這種人,每天在奇摩交友跟我哈拉打屁聊天,然後我講話又很直肆無忌憚,他竟然可以接受?

他的男友就是我麻吉,對方是我女網友裡面數一數二的美女,我把最好的留給我麻吉,雖然半年後他們因誤會也分手,但是我麻吉到現在還是很愛對方,他們交往那段期間是我看過我麻吉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後,人生中有很多無耐跟遺憾是我們無法掌控的,就算你盡了全力也沒有辦法挽回的餘地,船過水無痕,只能放下不去想

不回頭想往事是很困難的,因為記憶就是生命的一部份,不管它是痛苦還是甜美,忘也忘不掉,失戀時午夜夢迴最痛苦,以後我應該不會有失戀的痛苦,都快50歲的人談感情不太適合了,而且我已經找到比戀愛更好的代替品,就是上網寫日記,性也不要,愛也不要,孤獨到老

17a.gif  

2013-0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