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夢夢見妹妹跟弟弟,細節全忘光了...晚上10點多下了一場怪雨,雨勢不大但還夾雜著怪風,今天有夜市本來想去逛但又想去吃牛肉麵,出門一直猶豫不知道該做那一樣?因為吃了牛肉麵就不會想去夜市,去了夜市就不會想去吃牛肉麵夜市就很多吃的了,站在十字路口想了一下,決定去吃牛肉麵

其實巷口跟轉角處就有3家在賣,剛剛偷喵了一下價錢才80塊,我要去的那家是100塊但是它很大一晚,因為我幾乎很少吃牛肉的所以不太注意那裡有賣牛肉麵的店,這幾家店都開10年以上我是最近幾年才知道的,每天經過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通常我出門眼睛很少亂看的,如果看的話也是找花

到了店裡老板娘說料用完了所以不能做牛肉拌麵,老板娘問我要不要換吃麻醬麵?麻醬麵???我光想到那個麻醬的味道就快吐了,一直很不喜歡那個味道,那個味道會讓我想到元荽的味道,這兩樣東西我都很怕,尤其是元荽(香菜)那味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很像一種臭蟲身上的體味

去買麵有的店都會自動幫你放這2樣東西,真是多此一舉,通常店家放了這2樣其中一樣,我麵就不要了錢給了我就走人,有的店家會說免費幫我換新的麵但我覺得不好意思,那我不要的那個麵他們會怎麼處理?丟掉嗎?通常我閃人閃的很快的,是為了要讓店家知道,這2樣東西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下次不要擅自做主幫客人加

牛肉麵沒吃成然後我又開始猶豫了該不該去夜市?因為還沒洗澡身上穿的衣服又不夠美所以就很三心兩意,邊騎邊想騎到一半想想不太對勁最後還是騎回家,兩件事沒有一件完成的,有時後要決定某事該怎麼做才好很難,有些人會把出軌歸咎於寂寞,其實不管是什麼原因,你出軌了,那是你的'選擇",跟寂不寂寞無關!

最近很不專心注意力不集中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昨天去買菸結果菸還沒拿就回家了,到家找不到菸還以為是掉在半路,然後又跑去買,還好店員是同一個人還沒換班他說我菸沒有拿,今天去理髮錢已經付了理完我又付一次,老板娘說我付過了,真是怪了?妳確定我付了嗎?不是因為我長的帥的原因不收錢?有時後還常把新聞標題的字看錯,差一個字意思差很多

 shengqi.gif  

下過雨的空氣特別新鮮,春風吹過來有點涼意,今晚是一個不平靜的夜,我可能又要失眠了,又遇到要讓我猶豫,考慮很久還沒有辦法做出決定的事

2012-0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草 春寒料峭 寂寞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