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夢了但又忘的差不多,我夢到去了1棟公寓大樓,現實生活我只去過一次,我要從大樓出來但是找不到出口,後來有幾個人也要出去,他們告訴出口在我身邊右邊,就一個人站的位置我竟然找不到?然後路很長不知道通到哪?

中途還經過幾戶人家,我記得有個阿桑說了一些事情,好像還有水池...養什麼動物之類的,一直走不見公寓出口但人已經出來走在不同的路上,兩邊房子很矮,有平房,後來有一個人,不知男還女?牽著2條狗跟上我走在我前面,但是路的盡頭是沒有路,類似3層樓高的小斷堐,那個人就一躍跳下去了,跳下後人站的好好的,他回頭我看見他戴墨鏡,短直髮,不知道在看什麼?看誰?

我不太敢跳,但這是到前面唯一的路,不然只能往回走,最後不知道怎麼辦,正在猶豫有幾個人也過來要到面去,我看見一個明星,很驚訝!是文章,唱365里路那個人,他怎麼會出現在我夢裡?我不怎麼聽他的歌,也不是很喜歡他,但我一直記得姑姑很喜歡他唱的365里路,他也跳下去了...最後不知道怎麼弄的我人也在下面了

到了下面我才知道這裡以前有夢過,夢裡來過這裡,在夢裡我看見一個東西我在夢裡說"我又忘了帶相機,下一次來我一定要拍它,有個東西我想拍,好像是植物,剛剛下來下面時,夢裡我心裡也說了一句話"原來這條路是通到這裡..."這地方應該是我在夢境裡很常去的地方,所以我才會這麼說,其實在現實生活有一個類似夢境的地點我常去,只是很相似,但是為什麼很奇怪?夢裡的地點是現實生活很多地方的的組成點,現實生活裡可能有4,5個地點,但夢境是一個點,比如夢裡前後左右的景物是現實生活的4個不同地方合起來成一個地點

夢境寫完,現在回到現實生活...

如果活人有2個世界,那麼另一個應該是夣境,夢裡跟現實生活一樣,我是這麼覺得,至少我夢中的地點同一個地方都夢過好幾次,人在睡覺可能靈魂真的飄到天外去生活了,我覺得夢境有3種情況可以解釋,一種是它是我們人靈魂遊樂,生活的地方,夢境是靈魂的現實生活之地,還有一種是夢境就是我們的前世,那是我們還沒有投胎當人生活的實影,第三夢境是我們人"明天以後到死前"這段日子所要經歷的種種生活片斷

夢境是很"可怕"的,因為~~~在夢裡所發生的事情,當時它是那麼的真實!

2013-03-26

昨天看到這張照片,晚上去睡覺竟然夢到這隻雞

wuzhi5.gif  

夢裡面的雞左邊有雞毛,右半邊是光禿禿無毛,他一看到我很興奮就跑來我身邊,用他的雞翅膀把我抱著

6.gif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難怪今天發生地震

2013-0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