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開心不起來,今天又聽到一件很重大的事更讓我很憂心,自己的事都還沒解決還要擔心別人的,不過這件事跟我也有點關係,說不嚴重也很嚴重,不過我一點都幫不上忙,當人每天都在為俗事煩惱,有時後真的會想不開,如果人死了就沒有煩惱了,最近日記很灰色很消極不太適合一般人看,敬告有誰在看我日記要小心

不過我覺得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人都是這樣的,看到別人過的不好,在想想自己好像也沒過的那麼差,反而自己豁然開朗心情變好了,當然不是說你這個人喜歡幸災樂禍,這是一種心態上的轉變,人只要懂得知足就行了不要要求太多

我對這個社會已經沒有什麼要求了,我只能要求我自己做好我自己份內的事,其它的事別人愛怎麼胡搞是他們的事,我對自己很認命對這個社會也看破了,如果你要對這個社會種種不公平想要漠視它,那麼起碼你要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要給其它人給這個社會帶來不好負面的困擾,因為我們都是這社會的一份子

昨晚睡到半夜被屋外有點遠的說話聲跟機車聲吵醒,大概是隔了幾條巷弄,一看快4點了,還有人不睡更遭糕的是說話很大聲吵的別人也不能睡,本來我想報警的,我對這樣的人非常痛恨,這世上有一些人根本是無藥可救的,根本不懂做人道理是什麼,這樣的人你說很壞嗎?跟殺人放火做奸犯科比那會,但是這種壞法讓人無法忍受

平常在網路看到什麼不公平的事很愛叫很會叫,怎麼三更半夜有人吵的你不能睡也不敢起來坑聲啊?人真的是世上最假最虛偽的一種動物,如果我們在外面,人可以察覺其它人在想什麼,或是做過什麼事,一五一十老實赤裸裸地呈現你所看到人的他的全部心思,那應該會很好玩,什麼醜陋的好的都看的一清二楚...

原來你在意淫你看見的女的,原來你上個月強姦過人,原來你昨天在同事面前挑撥離間,原來你偷過別人內褲胸罩,原來你做過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現在我們也許無法得知,但聽說人死後都會看見一道光,然後有類似像電影的畫面,在播放你這個人的生平,幾乎瀕臨死亡的人都有類似的相同經驗,如果是真的,不知道有幾個人有勇氣看完它?當你看到這個節骨眼上其實都已經太晚了,什麼事都已成定局了,想後悔沒有用了

但是當你看到這篇日記,如果你曾經犯過什麼錯,現在要反悔還來的及還能挽救的,做人不要一路黑到底,大壞跟小壞在上帝眼裡是一樣的壞,不要心存僥倖,以為只要不犯法其它小壞可以逃的過上帝的眼,孫悟空都難逃如來之手,何況是宇宙的創造1:1 太初,上帝創造天地。

1:1 太初,上帝創造天地。【1】
1:2 大地混沌,還沒有成形。深淵一片黑暗;上帝的靈【2】運行在水面上。
1:3 上帝命令:「要有光。」光就出現。
1:4 上帝看光是好的,就把光和暗分開,
1:5 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一天。
1:6 上帝又命令:「在眾水之間要有穹蒼,把水上下分開。」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於是上帝創造了穹蒼,把水上下分開。
1:8 他稱穹蒼為「天空」。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二天。

2012-0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