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石榴

在巴克禮公園後面摘的,前幾次都沒有吃到被別人先捷足先登,今天我看了一下勉強可以吃的就全部拔回家,一共拔了7顆

晚上切一切放了2小包買水果送的甘草

yum yum

不過後來拔的2顆真的太不成熟了,吃起來有點澀,有些放到明天在吃應該會比較好吃

番石榴花

今天也買一顆不能吃的肉"玉露"25塊,長的很像喉糖,盆子只有我的腳大拇指大而已,因為旁邊有很多惻芽,跟我上禮拜在花市買的一顆多肉一樣大,回家後我買上把它分成5盆

這盆60塊(小苗),我覺得七甲花卉賣的花越來越貴了,3年多前它們的花都比外面園藝店便宜,短期內我不會在買花了,我這邊已經沒地方擺了,昨天買的花還拿到前面陽台去放,今天又硬是擠出一個地方給這盆薔薇,今天下午我去買鐵絲買的很粗,拿了一個過年前用完裝批土的罐子來種這棵,剩下的鐵絲我可能會把它綁在我窗外花架上,因為上面我只放了一根鐵條怕支撐力道不夠

葛拉米城堡,跟我家種的那盆一模一樣,今天才知道它的名字,側看像一朵白蓮花

安部姬

牽牛花

2013-03-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