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插圖-4 (77).JPG 

玫瑰:在你的眼裡我們酒店小姐大概就是那種不要臉的女人,只有錢沒有感情,你是不是這想的?

浩然沒有回答她的話,他知道今晚說的話不是無心,但是卻說到玫瑰的痛處,他真的不是有心的,內心有點不安

玫瑰:你是不是很喜歡我?那好,如果妳出的起價錢,我就陪你一晚,不過只有一晚,以後我不會在見你

浩然簡直不敢相信玫瑰會這麼說

浩然:妳不是醉了?胡言亂語的

玫瑰:怎麼你怕了?你不是一直想得到我,現在我想出賣我自己你又不要了

浩然:別用激將法,我不會上當的

玫瑰:200萬,如果你不想要,還有很多人男人等著排隊...

浩然:你這個女人,簡直不知廉恥,我錯看妳了,女人都是一樣的,只要有錢什麼都能出賣,妳有值這麼多嗎?我懷疑...

玫瑰:那算我沒說,我們沒什麼好談的,麻煩你送我回去,我真的累了

"等一等" 浩然叫住轉身的玫瑰

浩然:好!一言為定

玫瑰腦子一片空白,她不知道剛剛那來的勇氣跟浩然這樣說,玫瑰覺得自己墮落了,最後情勢所逼她出賣的不是只有自己肉體,連她的自尊,人格,靈魂都墮落了

不過起碼她這麼做不是為一己之私,而是幫她媽媽做最後一點為人子女的孝道,她犧牲不要緊,玫瑰請的臨時私人看護一天24小時照顧她媽媽,一個月就要花掉6萬塊,還不包括醫藥費,還有一些其它雜七雜八的雜項,一個女人最普通的女人,那能負荷的了

說真的她也累了,她不想在酒店繼續待下去,在待下去越陷越深,最後會回不了頭的,來時路不遠,現在回頭或許不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