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公車新聞,搭公車好像蠻好玩的,台南公車幾年前倒閉了由高雄客運接手,蠻奇怪的現像,全臺灣大概找不到這樣,有公車但是本地人沒有搭公車的習慣,都是外地觀光客在搭比較多,所以公車數量很少,台南人口才不到80萬人,路雖然不寬但人少地大沒有塞車的情形,開車騎車出門都很方便,很羨慕人家可以擠公車,冬天大家擠成一團比較溫暖

有一次我騎單車上學,有個女學生錯過公車,公車前腳剛走還在前面不遠,那個女的連問都沒問我要不要載他,自己就跳上來坐到後面要我趕快追那輛公車,不真猴~~~還曉得要側坐,書包就放腿上,那你一隻手要放那裡?我也忘記了不知道有沒有吃我豆乾,要是他像騎馬一樣坐上來我一定會嚇跑的太粗魯了...寧願在公車上哭也不願意在腳踏車笑,哎喲喂~~~那來的"浮攏貢",看到帥哥就自動送上門,我被他突來舉動愣住了,他在後面指揮一直叫我騎快點,你不會自己騎馬比較快

但是我還是載著他去追前面公車,有夠重的應該是下盤穩重型的,騎起來很吃力但是很穩單車不會晃,連長相都還看清楚人就消失了,我們年紀應該差不多,都是高中生,所以今年他應該是45歲了,但我還是40歲看起來像28照片像18

2013-01-0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