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部擬推動 不肖子女無遺產 這個好,真的好嗎?有些人根本沒有遺產,或是子女本身就很有成就,他根本不稀罕老爸的財產,應該在加一條,不肖子女無遺產可分,還必需要養雙親。除非你沒有子女,不然,你自己子女會有樣學樣,以後你可別怨他們。

還有啊!有些人年輕"惡意"拋家棄子老了,病了,又被別人拋棄才又回來找自己的"子女"要人家盡為人子女的孝道,這種人應該也要修法不用養他/她...

亂世就要用重典,之前大家討論死刑的問題,聖經也說了,有些罪會導至死亡大家無需為這種人求情,真正應該要廢的是無期徒刑,太浪費資源了,死不了又不能放出來?國家有義務養這種人一輩子嗎?

"父親被控從3年前開始,對就讀國中的女兒襲胸,包括搓揉女兒胸部、掐彈乳頭,每週約5次..."每週?5次?還是從3年前就開始了,這樣無罪?妳爸爸會無聊到這種情況,每週摸妳5次胸部嗎?無罪...我真的寫不下去了,滑鼠都快丟到美國去

社會越來越離譜了,以後長輩只要是以"管教"名義,老師對學生摸胸,親戚對晚輩摸胸都不算罪了,我看大家還是移民好了,有錢的盡量走的遠遠的,不要再回來了,我現在要開始拍中國的馬屁,我覺得這個國家以後前途是無量的

中國會進步的,只是速度的快慢之差而已,而已經"進化"完成的國家根本沒有進步的空間了,反而越來越偏離正途,台灣我感覺某些事一直在倒退,有些矯枉過正,像網上的言論自由被亂用,如果你去看政治新聞,留言的人那話啊多可怕,好像總統或是當官的這輩子都對不起他似的

如果這些人是用自己真實身份上網,他還有那個膽這樣罵嗎?應該不敢,這就突顯出我們現實生活有多可怕,隱藏太多雙重個性的人,我一向都覺得這樣的人挺可怕的,雖然說每個人骨子裡,基因多少都帶點恐怖的因子,但是好好的人出言不會那麼放肆,雖然網路身份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知道,但是正常人可不會在網路留言亂罵一通

今天是政治人物沒空理你,並不是怕你,說話要有真憑實據,你拿的出來嗎?不能因為這樣大家就亂罵一通,我們是人,不是不能罵,而是你要罵的有憑有據,現在網民實在太閒了,那天人家真的告你,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那邊哭,我下次不敢了,何必這樣呢?

網路現在言論自由很亂,上次有人告了一百多個網友,如果你說的是事實,人家告你根本不必怕的,你就是罵的太離譜了,台灣法律應該明確訂出一條,什麼字眼的話?什麼字?不能用,這樣以後大家罵人才有所根據,還有,如果對方是真的如大家罵的那麼壞,我覺得在難聽的字都不應該判有罪的,因為人家說的是事實

什麼叫肚量?好像大家都知道但卻不容易做的到,如果你是基督徒,根本就不可以告人,聖經說的很清楚了,有人要告你,你必需要在這個人告你,上法庭之前跟對方和解....沒看過這句聖經的基督徒自己檢討一下

不用看太多網路勵志格言的文章,那些文章基本上都是圍繞在一個情與理之間轉,做人道理在簡單不過,記住幾個簡單道理,熟記然後運用在生活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