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能記得的事不多了,就算記得,順序可能有些顛倒,最壞的就是全忘記了,有一次開了手機,打開看以前有拿手機時留下的電話,裡面一大堆人名跟號碼,有的是同事有的是在外面遇到認識的,但是我記得的人已經不多了,朋友來來去去,有些可能認識好幾年了,但是卻因為某天吵了架兩個人就分開,人生好無常,沒有什麼是可以永恆不變

今天傍晚去7-11在門口跟一個男的擦身而過,不過我只能看見他的側臉,長的很高應該有185,戴著眼鏡皮膚很白,很帥,有點氣質,平常都是人家偷看我比較多,今天連我都忍不住偷喵對方幾眼,這種人幾百年才出現一次很難得,我每天遇到的人不要說男的,連要遇到女的會讓我覺得想回頭再看一眼的都很少,門口停了一輛很豪華的黑頭車,我不懂車但應該不差原來是他的,好氣人,什麼好康的事都讓他獨佔了,好羨慕這種人,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開著車四處兜風,我要是女的的話,我就想辦法把手怕丟在他面前,讓他有機會認識我

說到車又講我的痛點,我的朋友裡面男的幾乎在路上隨便一台車都叫的出名字,我對車一點概念都沒有,我是知道有賓士這種車,但也要看到車的標誌我才會知道,你遮起來要叫我猜,我完全猜不出來,基本上汽車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如果真要分不同的地方,就是轎車跟廂型車之分...有時後我在想我真的有必要去了解車叫什麼名字又值多少錢嗎?懂了又如何?這對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我只要這是車會開車就可以了,所以有一次有個人知道我會開車他嚇了一跳,他不太相信我是說真的,好機車!事實上我拿的還是大貨車執照不是汽車執照

今天是聖誕節不過好像沒什麼事可以寫的,以前我相信有聖誕老人,現在是半信半疑,最近拍了不照片,我現在比較相信植物界有花精靈,他雖然是一種傳說也沒有證據,但是我想他只存在相信的人的心中,終有一天會無中生有的,花朵就那麼小,我想精靈應該也不大不容易發現,而且他可以藏在花瓣裡

2012/12/2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歡 的頭像
    李歡

    李歡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