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的薰衣草跟馬櫻丹一共20塊,這兩種花身上味道都很濃而且味道還很相似,我在聞薰衣草的花朵老板說要聞葉子,我以為會很貴沒想到才10塊,因為常到人家在講薰衣草,這花其實不怎麼樣,鼠尾草跟薰衣草遠遠的看長的很像,鼠尾草的花我覺得還比較美,但鼠尾草的葉子比薰衣草醜,不過薰衣草是多年生的(網路查的),鼠尾草是一年生

今天還買了馬櫻丹,只剩下這最後一棵,剛好這棵的顏色是淡粉色的我比較喜歡,之前插枝的沒活那棵顏色太豔了,淡淡的看起來比較舒服,它的花苞非常多,這是它的優點

今天拍薰衣草在對焦,沒有辦法拍全身,葉子清楚了花卻模糊,花清楚了葉子又糊掉了,非常奇怪,我非常不喜歡看到照片背景都是模糊的景物,這是現代相機的毛病

今天拿洗碗精跟白博士當藥水噴蚜蟲,自己亂搞的不知道有沒有效?本來要加蒜頭跟鹽巴,但是蒜頭要搗碎麻煩啊!昨天才剛清過今天又看到大隻的蚜蟲跑回去花朵上棲息,這樣花朵根本開不起來,每天看花要死要活的很可憐,邱天是花最美的時後,窗下竟然沒有什麼花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