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記錯字好多幾乎每篇都有錯字不然就是漏字,非常討厭不想修改了!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在愛情的十字路口(^_^)看見一個老人穿的很破又黑又髒的蹲在路旁,有個女騎士停下來遞給他一個粽子,我看見老人家揮手說不要,不知道是什麼情形?或許他只是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但是被人當成乞丐了,好冤枉!

過了10分鐘有個女的比我年輕騎到我身旁...豔遇?我一賤你就笑

6.gif  

對方竟然是開口跟我要100塊

11.gif 

但我都沒說話,因為我在思考該怎麼應付她,看到鬼,我看起像有錢人嗎?我是帥哥但沒有錢,我想想不對,對方是騎機車我騎腳踏車,騎腳踏車的竟然被騎機車的人要錢?有夠機車的,有也不給

1 (33).gif

對方看我沒反應又說了一次"有100塊可以借我嗎?"我還是不說話一直騎他也一直跟在我身邊,我看對方沒有要走的意思,臨時想到裝外國人我用英文跟對方說"對不起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千萬不能用英文罵人如果對方剛好也懂那就穿邦了

對方回我說"你是外國人喔?",我像一個吃到黃蓮的帥哥有苦說不出,因為我不能說是的我是外國人,不管是用英文還是國語這樣都會穿邦,不過我實在是很笑出來,他又開口跟我要100塊,我又用英文再說一次"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對方又說"原來你是外國人",他還是沒有要走的意思,我腳底抹油就趕快烙跑了,不敢回頭不能回頭怎能再回頭...騎了幾公尺我才回頭看對方,但是發現他不知去向

事後想想不可思議,原來英文還蠻有用的

0 (6) 

這是第2次有人跟我要錢,第一次是男的年青人騎機車跟我要50塊,如果對方真的肚子餓沒錢吃飯我會帶他去吃,但我不會給錢,今天要100,第3次?

2012-10-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