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3 (0)

今天傍晚又看到有人丟了一組書桌椅,真的好想撿,我如果沒有撿會非常難過的,但是我房間已經沒有空間了,最後我回家拿螺絲起子把書櫃上的一個抬燈拔下來帶回家(上圖),這是可以上下左右旋轉的非常方便,剛好我陽台缺一個照明燈,回家插電會亮沒壞

今天先把一瓶紅酒擺進去,明天以後慢慢把東西都放進來,過年也快到了,順便清一清東西,不要都丟掉,前幾天為了放這個櫃子房間清到講話會有回音,可見我有多窮家徒四壁,平常拍照房間都不太敢入鏡,尤其是天花板跟窗戶,抽菸薰到發黃跟佛廳一樣,窗戶是木頭的也沒改成鐵框,基座早就腐蝕變中空,有一次有個人留言給我,說我照片是哪拍的好復古

百度 (6).gif  

前幾天我買了砂紙(在上圖假花下)要來改造我的窗框,非常累!要把漆弄掉,拿刀子慢慢刮花了2個小時才完成1/6,現在窗戶變的好可怕,不知道年底能不能完成

早上沒喝沒完的豆漿晚上變豆花(上圖),把杯子洗一洗倒進保特瓶準備澆花!

20121003 (2)

抬燈 test test test ...這樣不管白天黑夜都可以賞花

20121003我受洗 (3)    

我受洗時教友拍的

應該是在1986~1989年中間拍的,一生一次竟然給我拍成這樣?我牧師是美國人,如果現在還活著應該快90歲了,我是在浸信會受洗的,所以受洗要全身浸到水裡,我們家族都是長老會的,只有我一個是浸信會

以前總覺得長老會都是講台語又都是老人家在做禮拜,所以我就不太想去長老會,浸信會人口比較多樣,剛好我教會又是中英文雙語講道,順便又可以學英文,我們教會裡連在掃地,7,80歲的阿桑,開口都是"辣"(講)英文的,第一次看到的時後把我嚇了一跳,從那個時後開始發4要把英文"講"好,去了幾年果然英文進步神速,會講聽的懂但不見的英文字拼的出來

雖然十幾年沒在去那個教會了,但是當年英文基礎有打好,一般生活廢話不成問題,所以學英文環境很重要,當你身邊都沒有人講中文,要嘛就是開口講英文,要嘛就不開口當啞巴,自己選擇

2012-10-0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