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日記很可怕,我貼在163,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無法想像如果是真的,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該怎麼過活?在台灣不管多晚我都敢一個人在街上走,每次我只要聽到誰跟我說"出國去那一國,到了晚上最好不要出門或獨自出門"這一句話,打心底毛骨聳然,這種國家打死我我都不敢去
  一個人生活最基本的環境如果可怕到了這種地步,這種政府早就該下台了,換人做做看  被搶光光~ 好恐怖的中國 中國如果治安那麼差怎麼那多人還一直往那邊跑?不知道台灣人在大陸晚上敢不敢跟在台灣一樣獨自一個人出門?
        你要這樣的國家幹什麼?出門提心掉膽的,要防這防那的,真的很可悲,看到這種文章我都感覺我在台灣過的很幸福該偷笑了
分格線
        前幾天說要講垃圾婆的事今天才想到,你們覺得那是她本人嗎?我覺得我不知道,網路的事很難講,但是我覺得她應該是一個在感情受過很大傷害的人,話又說回來誰沒在感情受過傷?有些人受過傷後會開始墮落,有些人封閉自己,像我就比較正常,選擇看開一點,也想想那些被我拋棄的人我就會釋懷,所以人家不要我應該是很公平,你也曾經無情地拒絕過別人
        失戀幹麻自憐想不開?如果因此就對愛情失去信心這種心態是不健康的,不要去看那種太過主觀說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一面倒的文章,沒有好處反而加深對愛情恐懼感,如果男人沒有一個是好的那包括你爸爸,哥哥,弟弟應該也不是好的,那男人女人是不是要開始同性戀愛?如果男人都很壞,同性戀妳又不要,那你活著要幹什麼?
        好男人都死光了剩下壞的全都讓妳遇上了?如果是這樣那活該,因為男人都是女人生養長大的,看妳們教出什麼的人,好諷刺....(第一次寫日記寫到感覺有點害怕會被人追殺的詭異氣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