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2盆以前沒有看過的顏色的彩葉草,整株紅紅的很美,本來只想買一棵,老板問要幾棵?我是臨時要老板從大盆子挖起來賣我的不好意思只買一棵,因為老板一直都以為我是有錢的小開,不可能那麼小氣的只買一棵,so ...我就說老板來2棵吧,反正不缺錢嘛,回到家我馬上把它又剪了3段去插枝

這盆是之前買的,顏色很翠綠,晚上就順便一起剪2段下來再插枝,讓它維持在小小的樣子比較可愛

昨天剪的一小段毛西蕃蓮插在水裡,看會不會長根?

昨天又一棵石蓮死了,幸好我還有一棵種在前陽台當備份,所以昨天我去挖了一些沙,現在多肉的都種在沙子裡看會不會成功,沙的排水比較好,今天把一些彩虹馬齒莧爛根剪掉再重新種在沙裡,看生長情形會不會比較好,園藝店老板也說它是新品種,而且越漂亮的植物越難種,可能連他自己都種不活

很久沒看過這麼美的迷你玫瑰

昨天偷來的綠珊瑚,這腫植物沒有什麼葉子都是枝條,偷來當我花園裡的配角

早上鴨趾花開了很多花,這種花大概早上10點前就全謝掉了,看這種花要趁早

前天馬齒莧開了快50朵,來不及拍全被雨淋糊了,昨天跟今天都開不到20朵,裡面夏菫長好多棵,前幾天才下去把它摘心,這樣枝條才會多花也會開多一點,這幾棵就是沒有摘心都是長長常一棵,竟然都沒有粉紅色的花朵,播種到開花要幾個月時間,外面買一盆才10塊,不過自己播腫有播種的快樂,只有愛花人才懂

這個叫...心臟血管花吧?

1 

2012-08-0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