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後聽到2個人的對話說今天是七夕會下雨

今天看到2種平常在城市不容易看到的動物豬跟馬,馬是百貨公司用來吸引顧客的,一生中難得看到馬,有點腥奮,馬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印像中記得看過2次(連下一次算的話)

下午在藝術轉角遇到一個人牽了2頭豬2隻羊,2隻狗出來散步,那個男的我越看越面熟,最後我問他,你是不是立法委員王幸男?他說是...怎麼一下帶這麼多動物出來散步?王立委是民進黨的可能大陸朋友不熟 今天把1G的記憶卡都拍完了,接下來影片要傳很麻煩,因為都是MOV檔很大要轉換,可轉了畫質多少會變差,我相機又不是很高級,雖然它有一千萬畫數,可這是朋友在回收場買的螢幕又壞的,照片跟影片拍的亂七八遭,明明就對的很準回家看有一半是不能用的

氣死人了,我相機明明就是水平擺在拍,可回家看照片有一半都是上頭空間空太大,下方都會切到不該切的,看了一下這台相機是KODAK C1013 ,號稱一千萬畫數,可拍起來勉強可以看,錄影很遭,不過不遭人家那會丟出來?好懷念我那台短命的PREMIER DS5340,要死了,用不到一個月,害我還花錢去買充電器,現在用的相機這麼爛,我要怎麼在攝影界立足?要怎麼跟人家稱拍照達人

2011-0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