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連碰到3個女人都是有點年紀可能都50歲左右,第一跟第二個女的都是,我騎在路上剛好回頭,看見她把上衣拉起來擦臉,她只穿一件裡面就是胸罩了,上衣一拉剛好看到胸罩,害我差點從車上跌下來

夭壽骨現在是怎樣?結過婚生過小孩又上了年紀了,就可以這麼青菜不顧貞操名節嗎?而且還是在馬路上,昨天一下子前後不到5分鐘看見2次,還有一個女的,長的又高又瘦皮膚又白,看起來好像生病的樣子,非常難看,簡直瘦到不成人形,看她樣子連走路都沒什麼力氣,可能是大病初癒?

我在外面雖然偶爾也會這麼做,但是我都會看四下無人我才敢把上衣拉起來!我把名節看的比自己生命還重要...現在一些國外走秀的衣服設計的好像也越來越離譜,那不叫創意,說色情好像也沒有,已經無法形容現在人腦子都在想什麼

屌兒啷噹褲  

2012-08-0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