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朵迷你玫瑰要開了,跟小拇指頭一樣大而已,不過這個角落曬不到太陽,還沒全開就會謝了,這樣也好,玫瑰盛開的樣子很醜,有一句古話說"女人生一個小孩落9枝花",意思應該是指生完小孩身材會變的很難看,就算容貌不變,起碼屁股會變很大

下盤穩重的PP.jpg 

不久前剛好看到一個第四台減肥廣告,很嚇人,因為拍的人是錦秀二重唱那個很瘦小的那個女,不知道她是錦秀的錦?還是錦秀的秀?這麼瘦的人都可以拍減肥廣告?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我不能說那廣告騙人,但有誤導的嫌疑,我覺得那不叫減肥要叫"恢復",生完小孩本來體重就會慢慢恢復到原來的體重,如果你找鄒美儀,沈殿霞,秦菲菲,石松...這樣的體型去減,有瘦下來我還覺得沒有話說,找一個原本就很瘦的人去拍減肥真的說不過去

如果你爸媽都是很瘦你絕對不可能胖,中年以後發福有可能,體形會遺傳這點要認命,不要浪費錢去減肥,胖也有好處不怕被家暴,想假笑打到你躺在地上直直的,真的新聞看到被家暴的都是體形瘦弱的人,豪無反擊的能力

以下內容跟上面日記無關

我是很瘦的人20幾年前的體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我也可以拍減肥廣告,怎麼拍?三餐大魚大肉外+宵夜,像豬一樣養,等胖了看要胖多少公斤,錄影存證,然後在恢復正常吃法,很快就體重就變回原來的樣子...當然我這樣子的作法是騙人的但是這樣不算違法,就算是別人也不知道

不管你多瘦多胖都不要緊,你在別人眼中就算是陌生人的眼裡,第一眼幾秒的時間裡人家就把你定型了,不管你多美多醜也是一樣,人看久了就膩了(習慣了),在美在醜在別人眼中看起來都是一樣沒什麼感覺了,你可以回想你同事裡長的很美很帥的人,當初第一眼看到跟相處到現在,現在是什麼感覺?當然就是很普通沒感覺了

已經持續很久一段時間,在後台長看到網民在找秦菲菲然後連到我日記,很邪門,新聞隔那麼久了怎麼還是有人持續在翻那篇日記?難道你們不知道秦菲菲是水嗎?我印像最深的一件事是,她很喜歡臾澄慶

2012-07-1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