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筆電會傳來硬碟卡...的慘叫聲這台asus的筆電硬碟容量是我現有的硬碟中最大的80G,其它都很小,有20G,10G,6G,4G...大大小小總共20幾顆,不知道能撐多久?好害怕我當天在網上看的資料跟圖片會毀於一旦

雖然整台才300塊現大洋買的,但是也不能這樣欺負我,不要來嚇我,剛買回來時後我就在DOS下修過一次壞軌,修好久,好幾個小時才通過一個紅B,幸好當初我沒用NTFS系統不然就修不了壞軌,我還是比較喜歡FAT32,因為存取資料比NTFS快,而且FAT32可以用DOS修壞軌比較準,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