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西瓜皮跟星點木都是很好種的植物,但是都被我種死了,之前都放在廁所都沒事,可能是假性的室內植物...不知道是昨天還是今天撿到的透明可能是叫壓克力板?放在上面可以看穿過去看到下面很實用,之前放了3片鋁板看不穿感覺視覺很擠

輕輕一拉就起來了

1 (33).gif 

薄雪萬年青本來很多現在只剩下像一根手指一半的大小只剩一棵,連萬年青插水就會活的今天也死了,種什麼死什麼

1 (32).gif  

我對種這些植物不是很內行,我以前都只種玫瑰,沒種過這種植物,今天還特地去買了一棵圓仔花10塊跟一棵百日草,以前我對圓仔花一點興趣都沒有,老了以後忽然對什麼都感興趣了很奇怪,應該是更年期到了,對未來一點都提不起勁,人也很容易疲倦,對一些事都看不太順眼,很想奏人,很想跟人唱反調

但是很奇怪有時後又覺得自己很乖很溫馴,像一隻hello kitty,今天照鏡子發覺臉上多了很多痣,不知道是美人痣還是老人斑?以前都沒有怎麼會無緣無故長出來?過幾天我要自己把它清掉,不用錢也不會留疤,如果你照我以前說那樣做的話,欲知詳情請內洽,自己找文因為連我都找不到寫在那一天

今天又要失眠了,因為剛剛老闆打電話說今天又要去雲林,不過這一次要用凌晨3點出發,到了目的地剛好5點天亮,最好是天亮不然我怕去踩到蛇,真的會嚇死我

不知不覺人就老了,我覺得我這一生都在虛度光陰,活的很沒有意義,前幾天遇到那個死掉的鄰居的媳婦,問她說喪禮花多少?他跟我說100多萬,做了法會聽說光出殯那天那些花就30幾萬了,不可思議!

以後我死了絕對不會讓我家人花這麼多錢,用火跟幾朵玫瑰花燒一燒,骨灰拿去我家鄉那條溪,撒在溪裡或是山裡就可以了,連骨灰罈都不必買,隨便用盒子塑膠袋裝一裝就可以了,靈堂什麼的都不必浪費錢,人活著要是不能享受,死了何需弄這些虛偽的場面,每一個活著的基督徒都在等耶穌的來臨,如果活著等不到這一刻...我想我死的那一天就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事

當然人死不可能馬上上天堂,我是說人死了一了百了什麼事都暫時放下了,不會再有什麼煩惱,悲傷,痛苦的事

今天想到一件事,如果你是基督徒,死後不能保證自己上的了天堂?那你信上帝要幹什麼呢?那就當一個平凡人或是其它宗教的信徒就好嘛!如果你是基督徒應該活的跟非基督徒不一樣,把基督的精神在你身上彰顯出來,我想只要是人都還是會犯一些錯,但至少不要錯的太離譜

2012-07-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