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外面檢來的植物2012-05-22 (57)

今天在路上隨便撿了3種植物,由左到右為萬年青,斑葉萬年青,蕨類

沒想到萬年青還分這麼多品種,剛剛去查了一下萬年青,無意中才知道原來我桌上這盆不知道名字的植物也是萬年青的一種,不過他的名字叫白玉萬年青

2012-05-22 (58)

左邊白色的花盆是隱形眼鏡食鹽水做的,因為要放室內所以我就不挖洞了,這澆水比較方便,中間跟右邊的花盆是在花市買的,一個才2塊非常小的盆子,放上打火機這樣一看就很清楚了,斑葉萬年青底下墊子是牛奶瓶的蓋子,放上去剛剛好,生活裡其實就有很多"免費"的東西可以代用,不需要在花錢買,要是以前的話,我一定會去園藝店買墊花盆的墊子回來用

前幾天買了一罐土豆麵筋,我買玻璃瓶裝的,吃完後發覺這瓶子洗一洗很好用,也可以當室內花盆,以前我種花草都習慣種在很大的盆子裡,現在我開始改變這種想法,植物只要能活就可以了,盆子不需要太大的尤其是放室內的植物,花盆越小越好看

剛剛把這3盆擺到這裡擺的很整齊,但整齊裡面還有亂的感覺,我覺得還是擺那盆圓形的魚缸其它都不要放最好看,旁邊有一個大書櫃分好幾格,我覺得我應該要空出一層來擺這些室內植物

今天花了50塊又買了一棵玫瑰,回家後才發覺我買錯了,我原本是要買斑馬玫瑰,這棵跟斑馬很像因為沒注意看,這棵比較像胭脂虎玫瑰,不知道是什麼名字?我知道有4種這種相似花色的玫瑰其它3種都知道名字,就剛好這朵不知道名字

2012-05-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