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家裡有喜餅,而且喜餅盒越做越小盒偷工又減料,裡面餅乾才一點而已,如果你家有喜事,最好比較每家喜餅的容量在下訂,不然客人收到喜餅盒太小會生氣的根本就不夠塞牙縫,因為我最喜歡吃這種西式結婚餅乾,我重量不重質,喜餅做那麼精緻餅乾放那麼少是要擺好看的嗎?

以前弟弟結婚,我就告訴媽媽喜餅要訂多一點,可以多不可以少,這樣我才有機會吃到飽,發完後還剩下10大盒,我一個人全部獨吞藏在房間一個人慢慢享受,還不到10天就被我全部吃吃光了,那幾天日子過的實在太幸福了

奇怪了怎麼還是有那麼多人想不開要去結婚?如果以後短期內地球沒有末日,往後的人生活形態不知道會改變成什麼樣子?最近有空都去非碟網站看文章,看來看去最後都只有一個結果,還是不清楚宇宙到底有沒有ufo跟外星生物?蠻無聊的

今天是清明節應該大家都有放假吧?感覺掃墓就應該清明當天去掃才比較符合那個意義才對,清明過後天氣應該會開始正常了,等著迎接夏天的來臨,雖然我不會游泳,晚上的溫度剛好不冷不熱,每一次放假的前一晚心情就特別興奮會不太想睡覺,泰劇我已經看完了用快轉的看,不這樣看太浪費時間了

看完後戲落幕心情又開始失落了,前幾天買了一本小說還沒看,捨不得看怕看完又沒得看了,現在要找到一本我認為好看的小說不容易,喜歡把自己迷失在劇情裡,短暫逃離現實的生活,睡前也喜歡讓思想去旅行,天馬行空胡思亂想一通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女人有13個祕密,如果你把文章中出現的女人全改成男人,其實文章也說的通的,至少我也是那樣的人,但我從來不會認為我是女的,人本來就是一個人一種個性,人的內心世界都很複雜的不應該這樣去分男女人,也不應該限定只有女人才會這麼想,下一次記得,跟你面對面的人不管男女,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不同的思想,不要給性別給局限了

如果我不說誰會知道我喜歡看愛情小說,喜歡園藝,我可以很man也可以很三八,我個性很霸道也可以很溫柔,人應該只能根據性器官分男女人,個性是沒有性別男女人之分的

2012-0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