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7-11門口看見墾丁春吶的旗子,我從來沒參加過,因為我比較喜歡在床上叫,用力喊,喊到聲嘶力竭,不是更好嗎?還跑那麼遠,前天我麻吉問我上禮拜天去那?本來他想找我去墾丁散心的,就那麼巧,那天我跟我媽去掃墓,結果他自己一個人還真的跑去



我跟我麻吉從上個世紀認識到現在N年了好幾年沒跟他一起出門了,上一次跟他出門是他失戀時,開車在市區閒晃,我跟我麻吉的女朋友很熟,他這任的女朋友非常美,美到常常有路人看見她,看到去撞電線桿,不然就是等紅綠燈,綠燈了對方還癡癡的看......難怪失戀那麼久了,還在想對方



以前我們3個人很愛胡鬧的,我們3個人有一段不能對外人道的情愛糾纏,好像是前世註定的,好淒美,這祕秘只有我們3個人知道,很戲劇化的.....很美,很這個那個的....他們雖然分手,但是我跟他女朋友還是有連絡,這就是當朋友的好處,當了朋友可以永永遠遠,但是做了男女朋友,一但分手,很難在相見的



很多人說男女朋友分手不能當朋友,這句話有爭議性的,我覺得情侶分手不能當朋友,那表示你這個人是很無情的,剛開始或許不能,怕觸景傷情,但是過了這個時期,你在看見對方,就像見到一個老朋友一樣,那麼簡單,不會有尷尬的,如果當初分手不是到撕破臉的地步,純脆是個性不合,或是遠距離的因素感情變淡..........那麼都說清楚了,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不是嗎?



我身邊很多對夫妻離婚後,感情反而比沒離婚時還更好,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懂?或許是因為沒住一起了,偶而見個面,那個神秘感新鮮感又回來了,以前有個人跟我說,如果我們住一起,我們分房睡,注意看我的嘴型,是分"房"睡不是分床睡,當時我我很不認同,可是她說這樣我們可以保有自己個人的空間跟隱私,還增添一點神祕感,到了夜晚,就用勾引分式,看誰先忍不住....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