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24)

今天下午外出順便去逛了舊書店買了這本小說,現在外國翻譯小說好像在台灣已經絕跡了,僅存的都是早期留下來的沒有新書,現在網路發達很多人投入寫作行業,各種小說如雨後春筍冒出頭,出版社好像也不太想在進外國的愛情小說,有點可惜!

早期的小說內容都比較單純不像現在內容那麼複雜,之前買的小說之所以看不下去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不管小說還是現實生活聽到看到的劇情都比以前小說劇情來的精彩,搞不好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也比以前小說來的有看頭,所以前面買的2本一直看的很勉強,這麼說來是我內心變複雜不在單純了,不是小說本身不好看的原因

這麼多年下來人多少都會受環境影響改變,光是網路就讓我變很多,尤其是感情方面,認識人容易,久了就撩下去了,想回頭可那裡是岸?置身茫茫網海當中,何時才能游上岸?沒有溺死的人也早已學會在海中載浮載沉,就算知道路在那裡,有些人還是不死心不想回頭,不過我已經游累了,現在不是回不回頭的問題,而是任由海浪隨波逐流,飄到哪是哪,身處的位置就是岸

有愛情很好但不見得愛情都適合每個人,有些人已經習慣了流浪,有愛情有結婚沒結婚都一樣沒保障,這是現在我對愛情婚姻的最新看法,現在人愛情婚姻不也正是正是如此嗎?沒有愛隨時可以離,何時愛會消失?沒有人知道,起碼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了,3年後的年年都是變化

我不是在唱綏愛情,離婚率高,那沒離婚的就代表愛情都很順遂嗎?不見得!常會聽到人家說愛情已經昇華成親情了,這是一種有意識的悲哀,背後的意義就是沒有愛,但是婚也不離了還可以繼續生活在一起,演演戲騙別人也騙自己,我認為的婚姻不應該演變成親情,親情代表愛情沒有激情,誰會想跟親人親熱?那不就變亂倫了

在怎麼說愛情婚姻裡在怎麼變都不該少掉兩個人當初相識,在心底激起火花的那一種愛,如果缺少了生活會變的很平淡乏味,久了就是一種折磨了,有時後會看到老夫老妻還會牽手走在一起,這是親情但多少還保有愛情的成份在裡頭,不然這手是牽不太起來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老年人口  

這是我剛找的資料,台灣老年人口比例,100個人裡面有11個是老年人(65歲以上),常在聽人講台灣人口老化老人多,我以為很多,才這麼少200個人也不過才22個,這樣那裡會多?我搞不太懂耶?老人多也有好處,可以穩定社會,少一些暴唳之氣,不然整天打打殺殺的生活那會平靜啊!老年人又不見的每個人身體都不好需要人照顧,現在人多少人年紀輕輕的病痛也不少,如果你想活的久一點,那就多運動吧,身體毛病自然少,如果你有在運動還是生病,那去找專家,不然可以要求國賠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有人去motel開趴摔成癱瘓,家屬說要業者賠一千多萬...

我看留言很多人都不是站在家屬這一方的,我覺得我看到理性,自己摔成癱瘓找一些理由要業者賠有點說不過去,有個人舉例說這跟有個美國人自己吃麥x勞吃到變胖子還要控告麥X勞是一樣愚蠢

那以後抽菸得癌症是不是都可以控告政府要求國賠?你雖然有警語,但你還是一直在製造香菸販賣,難辭其咎!

現在有些新聞有一些很不好示範?不知道該怎麼說?動不動打悲情牌,動不動要求高額賠償,動不動判賠高額金額...其實有腦子的人也會看事情發生始末,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如果自己不對然後又要求人家要賠多少,人家怎麼幫?

人民跟人民是要站在同一陣線的,出什麼事大家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可是也要你合情合理合法,假設如果人家對方也是正派經營做生意也不是胡搞瞎搞,假設你亂告人家,別人也幫不了

現在有很多新聞都在考驗我們個人的判斷力,新聞發生始末我們一般人都沒有辦法看到事件本身全貌,加上有些媒體又喜歡誇大新聞內容,常常我們認為對的人最後結果出來發現卻是錯的...

2012-0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