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前妻養了一隻狗非常可愛,以前剛買的時後只有巴掌大,現在已經是成狗了但還是很小一隻,我不是只有車子不會分,連狗也不會也不知道是什麼狗,今天他抱回家我抱了一下抱久了還蠻重的,跟一個小嬰兒一樣,如果手不動一動等會又要開始抖啊抖的難受

常看到有人尋找失狗,前幾天新聞一個孝男也是大白天舉著牌子幫女友找狗,要找就2個人一起找,只有男的在那舉牌不見女的蹤影有點說不過去,可能他們分開找吧?我最怕當人家男友當到像這樣被當佣人使喚,要是我兒子像這樣找狗我可能會不準,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找那我沒話說,如果只有我兒子這樣找法?我看你還是回家孝順我,以後財產可能分多一點給你

有人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你養了他他不好好的待著能去那呢?是不是,被人養著細心呵護要我也會很安份的待著不亂跑,從來沒養過狗,因為媽媽不喜歡,養過最大的動物是小白兔,不然就是只能養魚養鳥的,人是感情動物不管養什麼久了都會有感情,我又很怕分離的場面,所以我也不太適合去養那些會跟人建立感情的動物,如果有一天他們死了,我會很難過的

以前小學家裡也養過雞,幾乎鄰居家家戶戶都有養,大了就要殺來吃,心裡都會很難過,不過晚上還是照樣吃的很開心,每次殺一隻家裡有4個小孩,小時後小孩子又特別喜歡吃雞腿,因為肉多,爸媽很公平雞腿是輪流吃並不是都只給弟妹,別人家小孩可能老大都會覺得爸媽比較疼小的,但我家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父母對每個小孩都很公平

或許是這樣我們大了兄弟姐妹感情都很好,至少沒有吵鬧的場面發生,偶而有爭吵難免,但是吵過就算了,大了以後我們也很少吵架的,現在更沒機會吵,結婚的,在外工作的,只有過年過節才有機會一起團聚,不過我們家在怎麼聚還是少了我爸爸一個人,有時後再想,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換我爸爸回來陪我媽媽

兒子跟老公都很親但角色不同,我總覺得媽媽還是需要一個老公做伴不是兒子,媽媽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後已經在守寡了,年輕的時後沒有再找第2春,現在老了更不可能有,我覺得我們為人子女虧欠她太多了,所以我不會離鄉背景,雖然我們個性不是很合,時常吵鬧,但我會一直待在家陪我媽媽到老,她就是我今生唯一的牽掛,也許有一天她走了,我也會跟著她離開

2012-0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