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無名看到一篇文章說,最感動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信任你"

我不是很同意這句話,如果愛一個人,當然同樣也會信任對方,不然這世界怎麼有那麼多人在愛情裡哭泣?就是愛你,才信任你,可是最後,你還是讓我難過了

信任一個人,不見得會愛對方,我也很信任我的紅顏,藍顏知己,但卻沒有愛他/她們,我信任你,相信你....聽起來感覺很見外,好像以前常在犯錯似的,那一次我辜且就你信你一次,別在騙我了,無耐啊!一點都不浪漫

愛人!千萬別跟我說:妳信任我,別學網路那一套
說什麼:
我愛你不必常掛嘴邊
我要是愛你這句話我常會掛嘴邊,那天不講了,你自己看著辦
愛是意會不必言傳
才三個字,有必要搞的那麼複雜?那麼瓊瑤?如果我猜是你恨我呢
愛是心有靈犀一點就通,用心體會........
以前有個人,我告訴對方我愛她,我都已經愛到覆水難收,柔腸寸斷,火燒山了,她說她感覺不到,雖然我們才認識第一天,怎樣....誰規定認識第一天不能愛的死去活來的嗎?我要聽的就是"我愛你"這三個字,表情還要很深情,溫柔的,脈脈的....就算是騙我的,我都心甘情願被騙,被哄

網路文章內容都太做作,文字修飾的太華麗精緻,看見都是很表面的東西,可是卻看不見愛的的本質跟意義,我看過很多關於愛情兩性的文章,看文章時猛點頭,這個好,這樣很對....可是看過以後,你可能很快就忘記了,要我對愛情下一個重點跟定義,我實在想不起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為什麼?

因為我們都看過太多那種文章了,它就像空氣一樣平常,可是真正的兩個人相處模式是因人而異的,它隨時在變,你喜歡聽那一句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