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候很春天,我每天都在屋外作不管雨天晴天,不過我很快就會換工作,要找一個在室內工作的工作,在屋外工作真的很累,每天把自己搞的像流浪漢一樣髒兮兮的,昨天才開始上班褲子就被畫破了,破了大概15公分幸好昨天有穿內褲,也幸好工作地方沒有女的不然我可能跑回家換褲子

今天回到家發現波斯菊的土乾到發白,花朵整個萎縮成一團皺巴巴的,澆了一些水剛剛去看花朵又回復原形了,早上出門看土還是濕濕黑黑的最近幾天陽光很毒,水份一下就蒸發了

昨天鬧鐘沒叫害我嚇一跳,原來沒電了,我是夜貓子習慣晚睡早上又喜歡賴床,上日班其實很痛苦,有鬧鐘手機外加我媽媽高八度音的大嗓門都叫不太醒我,我習慣讓鬧鐘先響然後手機,最後一道關卡是我媽媽,通常她都要叫我3次我才願意起床,因為第3次在不起床上班就會遲到了,從鬧鐘響到第3次我媽叫我時間已經是40分鐘後的事了

每次早上爬不起來就會想今天晚上一定要早點睡,但是到了晚上又上網上到不想睡,每次都是這樣惡性循環,真的快受不了了,為什麼早上那麼難爬起來?我一天至少要睡8~10個小時才夠,可是我每一天躺在床上真正睡著的時間只有5~6小時,我精力最旺盛的時間都在晚上,整晚可以不睡然後白天可以睡的像豬一樣

我是一個屬於在黑夜發光發亮的男人,越夜越美麗,所以我喜歡月亮不是那麼喜歡太陽,今晚月亮好像很亮又圓,難道今天是初一還十五?每天晚上都一個人在家安份守己,像一個等愛的女人,不過我不再相信愛情,我覺得有錢然後自己一個人這樣的日子就很好了,外加在家上網寫日記,無聊的時後去拍拍照片,假日去外面看看人,看看美女與帥哥,然後幫情侶的長像跟穿著打分數,生活就是這樣日覆一日

前天去兵仔市看到一個男人帶著2個小孩,可能是單親爸爸吧?那男的穿一條非常短的短褲,與其說是短褲還不如說是四角內褲,露出一大截的腿,悠閒地走在市場裡,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其它人也在看他?因為目標非常顯眼,要是我我不敢這敢這樣穿,因為太曝露了

我妹就說了男人的腿都比女人好看,因為男人一般都比女人高,只要不是太胖的體態穿短褲腿都很修長,有些人特別喜歡看腿,我麻吉就是這樣的人,他跟我說他上班都會遇到一個女的騎機車腿非常好看,雖然看不見他長像,但是他愛上那雙腿,他寧願不要知道對方長像,怕會失望,不過騎機車都要帶安全帽他不可能知道對方容貌,他也不想跟蹤對方只要每天能看到那雙腿,他就很滿足了

我只看五官我不太知道腿有什麼好看?不過就是一雙腿嘛,通常我要看見五官外貌姣好,這樣我才能想入非非意淫對方,唉!每天都在犯色戒

2012-03-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