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天空很藍,但底下是一片"綠" 南部支持民進黨的人多,我算是中間選民看人在選的,不過遇到民進黨的我都會說我是民進黨的:哎~~~油,國民黨做的很差耶...減少不必要的口水

1.gif

做人要懂得變通不要太直了,不然很多時後會吃虧,我遇到不喜歡的人依然微笑以對,我不會做出有失自己人格的事來,你說我虛偽也沒錯,做人有時後虛偽也是必要的,聖經說寧願去屋外睡也不要跟一個嘮叨的人在同一個屋簷下,我媽媽也很愛唸但是按聖經說法難到要我離我媽媽遠一點嗎?看聖經不要看到走火入魔了,有些人就是那麼直,才會對聖經經文意思有分岐

今天去理了頭髮,理的很短大概只剩下1公分的長度,不想在為頭髮該怎麼整理才好看,剪了一了百了,新的一年希望不要再有煩惱,人有煩惱很容易老,我禁不起這種折磨,一有煩惱就是失眠,今年我要讓自己變的很忙錄才沒有時間胡思亂想,前幾天我麻吉教我辦一件事我看完就忘了,今天他又敲我又說了一遍

他跟他老婆離婚幾年了,他老婆還留下一些東西在他家,他已經整理好了叫我去問他前妻還要不要?我問他離婚到底有沒有後悔過?他說沒有,他家人跟他都覺得很慶幸婚離了,女方做法太離譜了,娘家永遠擺在第一位,根據我的了解女方賺的錢都是用娘家,除了晚上會回家睡其它時間也都在娘家工作

我覺得女人嫁人了不是說就跟娘家斷了關係,但應該是以妳的家夫家為重,娘家還有兄弟姐妹在經濟不應該是由嫁出去的女兒在扛,這中間還有發生很多事,我都覺得人為了錢會做這種事真是可怕,說來說去都是為了錢

有些女人事業心很重,這種女人不太適合走進婚姻,我覺得工作才是妳的舞台,既然嫁人要肩顧家庭跟事業是不太可能的,有捨有得,放棄事業保有家庭,不然最後就是走上離婚一途

我覺得當女人蠻辛苦的,男人女人同樣都有工作,下了班女人還要忙家庭,真正男人下了班會幫忙的沒幾個,陶子她們家好像女主外男主內,要是女人賺的比男人多,男人應該放下身段在家洗衣燒飯沒什麼好丟臉的,我就求之不得,我喜歡的東西比較扁向女人在做的,在外闖蕩多危險啊還是躲在家比較好,整天串門子跟鄰居聊八卦日子多輕鬆

2012-0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