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播種的夏菫開花了,身高才5公分多而已,感覺好像種很久都長不大,高的這株是鴨趾花,下面還有一個小花苞,不知是不是粉紅色的夏菫?今天朋友說要換手機,要買一個有500萬畫數的,他也要學我拍照,我是他的貴人,他什麼事都跟我看齊,我們好像認識5年了,只見過一次面,好像昨天才上網,一下子時間就過了5年

當初認識為了許純美還辯過一陣子,有人討厭許純美理由不知是什麼?我是不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但我喜歡她說話的風格,不做作!說真的我很少討厭一個人,大家又沒有不共戴天之仇談什麼討厭,我不喜歡女人中性打扮頂多不去認識還說不上討厭,今天開頭說的這個人就是喜歡中性打扮

我就說了你不喜歡什麼樣的人,上帝就偏要你認識,不過我是多年後才知道他有這個喜好,好好的女孩子就穿的溫柔一點幹麻要學男人?學的在怎麼像還是女人,妳就是少了那一點,那一點?躺下來就知道了'太"字下面那一點,妳怎麼學都是"大"字型,男人在壞還是有那一點好處在,不知道利菁變性手術下面有沒有變掉?

女人要學男人可以在行事作風上改變,男人要像女人一樣可以,個性改溫柔細心一點,其它的你就不要變了,現在的男人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尤其是年輕一輩的,每個都細皮嫩肉,不管明星還是一般人我感覺好像髮型都留一樣,這不是叫"撞頭"?有個朋友跟我說那叫刺蝟頭,第一次聽到,真是長見識了我,髮型還有名字的喔!

他說我髮型很老氣,拜脫!我有髮型嗎?我都幾歲人了還真當我是2,30歲年輕小伙子?我都理一百塊免洗頭那種,人家那會給我髮型,不要給我亂剪像狗啃的我就該偷笑了,我經濟不好現在都不上美容院了,總統大選過了年後我應該要來拼經濟,對了不知道馬英九當選那晚發表演說有沒有又...又提到只高興一晚就好?

我都是看奇摩新聞等著刷新,我房間太小電視早就搬到樓上去當裝飾品了,3樓房間都很大都沒有人要睡,上上下下很麻煩,如果你家房間夠用頂樓就可以不用蓋起來上面種種花挺好的,現在房子都習慣把最頂樓蓋起來我是傾向不要,都市要找一塊空地不容易,透天房子最頂樓是唯一的機會,很羨慕有塊地可以養養雞鴨種種菜的

我房間窗戶的鐵窗只做到跟窗戶齊太小,當初怎麼沒想到把它做滿了?過年快到了大家應該很開心,我還是一樣沒有特別高興也沒有特別不高興,過年應該是小孩子最快樂的事,我應該要快樂的,因為我弟弟自己有公司他是老闆,他三不五時都會給我紅包!我大妹有時也會給,想一想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我一向對賺錢都沒有很大野心,我的個性都跟人家不一樣,錢夠用就好,現在老了心態要改變一下,要存點老本養老,不然以後真的會死的很難看,我覺得我應該把的後事先交代一下,死了火葬骨灰撒在我鄉下的山裡,我連骨灰都不想留,也沒有小孩誰會去看你?就算有我也不想麻煩別人,死了就死了幹麻還在地球上佔了一個位置?

現在想想以前的人死了,除了皇帝的墳還找的到,你找的到一般老百姓的墳墓嗎?根本沒有,所以土葬放靈骨塔都只是放一時,不可能讓你放個幾百年幾千年的,大家醒醒吧!

2012-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