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代人的人某些特意獨行的思考模式跟行為,已經無法再用以前的人那一套觀點套用在其身上了,難道這就是社會日新月異,所謂的開放繁榮與進步?人類的文明世界一定要"進化"到這種地步嗎?身上,舌頭,什麼看不見,看的見都可以穿洞,刺青,小三不再躲躲藏藏,同志要婚姻,每個人都在講人權,一大堆社會問題...連小孩也不能打(在我看來這是一種變相溺愛)小孩子如果從小不好好管教,那大了就只能進監獄給國家管吧...

社會上"問題"就這麼多了,每個人都還有其自身的煩惱跟苦處,當人真的很不簡單,不能適應的還要逼自己適應,不然就會被淘汰,每個世代在汰換很快,一個世代以20年算,算到80歲四個階段,我已經進入第三個階段,沒有人知道他可以活幾歲,每天有人出生有人死亡,不知道要表達什麼,我很討厭自己這麼認真寫日記,因為人無形中會變很憂慮開始胡思亂想,昨天凌晨5點下雨,我一個人在窗前抽菸,面對窗外黑暗的一面,想起很多事,想的都是一些很悲觀不好的事情

我好像每天都在強顏歡笑,xx跟我年紀一樣,也未婚,未婚的人習慣都跟未婚的人交朋友,然後一起可憐自己自憐自哎,他說我都已經當到網路紅人了還嫌自己命不好喔!靠夭啦!那人家馬英九還當總統咧,我怎麼能滿足呢?網路紅人難道就不能有煩惱嗎?何況網路紅人還是我自己封的,不滿足啦...他跟我一樣都不太想交朋友,朋友之間的應酬很累,自己一個人就不需要看別人臉色過日子,愛人難求找一個跟自己個性相似的朋友也不是那麼好找的,找到了也不一定能相處很久,朋友的週期只比情人長一些多了幾年,幾年後可能一句話不合就不歡而散

每天寫日記可以看出自己一天情緒高低起伏變化,從來都不曉得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的人?網友說的也不是很準,人沒有經過縣實真實生活每天相處,很難窺其全貌,有時後覺得在外面剛遇到的陌生人還比較好相處,因為講話都是那客氣賓賓有禮,人與人相處之間為什麼就不能長期保持這樣呢?

雖然我平時能說能笑,很隨性給人很活潑的錯覺,其實我是一個很感性而又脆弱的人,記得在哪聽過這樣一句話,越是愛說愛笑的人,往往是用周遭的喧鬧來掩飾自己內心的寂寞,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這樣,但我自己確實是這樣,但是這僅止於在網上的我,私底下我不太愛說話

♪♥♪♥♪♥♥♪♥♪♥♪♥♪♥♪

2011-1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