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地從我肛門的最深處覺得,我就像一根寒夜裡燃燒的蠟燭,冬夜裡巷弄的孤燈,沒有朋友,朋友都已經離我遠去,曾經的愛人此時也不知道跟誰在偷情,一個人在這裡靜靜孤獨的美麗著,用盡了我全身所有的力氣燃燒再燃燒,照亮別人,在我的指引之下,讓深夜的人們找到回家的方向,做人的道理...那個誰啊?千萬別再只顧看我又去撞電線桿了,雖然我不是絕世帥哥,但是我長的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電影有一句話,什麼...通過女人的"姻到"...(狂汗)非常露骨的一句話,我覺得這句話很色耶,但是因為說的人是名人所以大家都很"寬容"看之,如果這是我講的?那可能會被我朋友罵到狗血淋頭,所以當名人是有一定程度的好處在,如果你想讓你說的廢話都變成名言,那就努力讓自己成名,所以我想到這一句話"從我的肛門裡覺得..."那個誰敢罵我不正經?我才講肛門,人家是用"姻到"耶,你來罵,你來罵我啊!笨蛋!我也是名人捏,訪客數當天有破2000就可以自己提升到名人的行劣,自己封比較快

以後你們可以叫我歡哥,誰在吐?趁熱趕快把"菜尾"吞回去,但是我拒絕小歡歡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娘想吐,而且只有美女才可以叫我歡哥,聽說張愛玲是張小燕的姨媽,應該不會錯只是不知道是阿姨還是姨媽?利菁跟葉璦菱是表姐弟(妹)的關係!不知道那天看到的,夭壽拿這種新聞來嚇我,我很喜歡葉美娟(葉愛0),當初第一次看到她是在鄒美儀跟巴哥的雙星報喜

那時她還沒正式出道,用的就是葉美娟的名字,頭髮澎的很亂沒有什麼造型可言,不過聽過她唱的歌以後對她的喉嚨感到精訝!很有爆發力,後來被唱片抓去勞改出了第一張唱片因為...所以,那年我在上高中才6歲,我從小聰明過人沒念過幼稚園直接升高中

人真是不可貌相只有洗澡水才可以斗量,經過改造後的娟妹果然外型很搶眼,不是很美但是型對了感覺有一種說不來的味道,所以髮型千萬不要亂留,亂七八遭的髮型會毀了一個人,以前的流行歌每一首我都能倒背如流,閉著眼睛也可以唱的出來,真的!以前的人沒有什麼娛樂,在家就看電視,上班聽電台,大家應該聽的都是中廣流形網吧?3之6立體世界(胡一虎還是胡立武?忘記了,女的名字也忘了,我不能再有緋聞了,女人名字一律忘記),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十幾年沒聽了電台節目了,晚上大家都會收聽羅小雲的知音時間,尤其是週五流行排行榜,星期一是新歌介紹,以前我很少買卡帶都是從電台錄下來聽的,"罪魁禍首"就是立體世界跟知音排行榜,不知道現在羅小雲還在不在電台界?蕃薯藤影音還找的到她的播報排行榜的影音(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回味一下)

好的!日記開始...

今天是美麗的一天,因為我的心情從絕情谷底一路上升到股市翻紅的那一刻(紅是好的還是綠的?我對股票不熟,弄錯別怪我)今天有一件事很開心不想說,我自己高興就好,而且馬英九哥哥說的只能高興一晚,一晚而已喔!怎麼這麼少?如果看到紅豆你叫我吃一碗怎麼可能,我一定是吃撐了肚

大家都知道帥哥都喜歡紅豆,馬英九哥哥喜歡吃紅豆餅,我比較大愛有基督的精神,凡是包紅豆的東西我都愛吃,而且我都吃餡紅豆的部份,尤其是大餅,紅豆給它挖乾淨其餘的留給我媽媽吃,雖然我很喜歡吃紅豆,但是我不太喜歡聽阿雅唱的...紅豆,大紅豆...因為我是熟男,不可以聽這種小朋友在聽的歌,自我提升水準很重要的

PS:阿雅我對妳沒有惡意,只是不喜歡聽兒歌而已,幾年不見妳變美了,真的!

2011-1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