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摟女孩肩膀的必殺技.jpg

(約會時摟女孩肩膀的必殺技)

昨天5點多突然想起我媽要我把資源回收拿去回收場賣,然後我就大包小包捆一捆,機車上載滿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手裡還拎了2包比我身體還大的保特瓶,整個快把我的人給淹沒了,我就易容一下,不然不好意思出門,怕等會遇到我麻吉下班拍謝!也怕別人笑說~~~哎油!七笑年八笑年好腳好手也不去討嘆,跟阿婆在搶垃圾...結果賣了200多塊

回到家那個手還一直抖啊抖的抖不停...真是不滑算!連抽菸香菸都對不準嘴,在回收場忘了把手甩一甩應該就不會抖了,我在想以後老了是不是要淪為撿垃圾?要不是家裡太大不然那有空間擺這些回收的東西,媽媽自從有一次無意中拿去回收有錢可以拿回收的工作就不曾停止,回收工作很辛苦也賺不了多少,下次你們可以自己做一次回收看看,體驗那些阿婆做回收的辛酸

下一次你就會知道你現在有工作是多麼幸福的事,雖然賺的不多,但起碼跟回收的人比幸福多了,我阿姨有一次也是因為無意中人家給她報紙一些雜七雜八的她拿去回收居然賣了300多塊,以後她心態就不同了,自己會回收拿去賣,一個月下來壘積還真不少錢,如果你不缺這些錢拿給別人回收好過丟給垃圾車,有些阿婆跟我告狀,說他們鄰居寧願給垃圾車也不給她,聽了很心酸

我不知道大概情形,有一種可能是因為怕阿婆把環境給弄亂所以才忍痛給垃圾車?除了這樣我想不出來為什麼有人寧願給垃圾車不給鄰居回收?我覺得還是給阿婆比較好,除非她不做回收不然她還是一樣會去別的地方撿,都是鄰居不必要把關係搞的這麼差

事情該睪的都睪丸了,可以睡了今天不想睪太丸

2011-1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