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有個公文下來說要跟世界接軌,改變書寫的方式,以前念小學作業簿是從右寫到左從上寫到下,這樣有有一個缺點,很容易把簿子弄髒,國小用的是鉛筆問題不大,但是到國中用原子筆寫問題就來了,有時後筆漏水或是還沒乾,手就會沾到筆水寫到最後簿子全變成大花臉,為什麼以前的人都沒有去想到這種問題?現在小學生的作業簿書寫方式不知道有沒有改變?


菲律賓艾滋感染者猛增 疑與網絡及短信交友有關這新聞可怕的不是愛滋病的增加,如果對方沒病跟幾百人幾萬人發生關係根本就不會得病,可怕的是...有人有愛滋病不自知?或是說有人故意隱瞞有病的事實...這社會不是說你沒有跟別人發生性行為就不會得愛滋病,輸血也會得到,我們的命好像都掌握在別人的手裡

今天聽到有人說茂伯突然驟逝也是一種幸運,至少他不是像有些人身體有病一直拖到老死,一下子就走了其實這樣也不錯,我求的也是這種死法,不要拖累家人自己也不會受病痛折磨,這社會有不少人是帶病之身在活著,就算短期沒有自殺的念頭,可是長期下來人的意志會消沈,只怕有一天會想不開,上禮拜我聽到一個救護車的聲音停在我家附近,今天才知道是鄰居中風了,才60出頭,人很健康說中風就中風,這種事聽多看多了就會很害怕,等會啊我看我要去公園多跑個幾圈,汗流夾背跑個你死我活的才能罷休

現在的人活的很可憐,當人就是在受罪的,我都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沒有小孩也是一種幸福,而且現在全球人口70憶了,人已經夠多了我不需要在替自己增加負擔,有小孩就是一種牽掛,從出生做父母的就要替他們擔心這擔心那的,社會又這麼競爭,生小孩是傳宗接代?這不是生小孩的好理由,起碼我活著過的就不是很滿意,我怎能再讓自己的小孩去過我現在的生活,要他們一樣跟我受苦

舊事重提昨天在大陸網站看到有人說如果有外星人,全世界的基督徒就要面臨信仰潰堤的問題...外界對基督教的了解有這麼淺嗎?如果你是基督徒也同樣被這問題困擾,那我建意你多看聖經,聖經舊約創世紀就說的很清楚了,第2天上帝創造天空,天空包含宇宙,這宇宙是上帝創造的,他把地球懸掛在空中(約伯紀26章7節)如果外星有生命也是上帝創造的,這跟發現外星人有什麼信仰衝突?上帝沒必要也沒義務告訴我們,祂在地球外也許還創造另一種生命吧,外星人一直沒現身或許是上帝不允許,怕我們誤把外星人當做神(上帝)如果外界認為有外星人基督徒會崩潰,我告訴你我不會,是你對上帝造物主認識太少

相對的我認為外星人現身時,這世界離審判的日子也不遠了,外星人現身時大概也是上帝要終結人類歷始的開端的時後,總有這一天的到來只是早跟晚的問題,什麼是早?什麼是晚?外星人現在出現是晚還是早?聖經說我們人都認為是很有智慧,但在上帝眼裡我們根本是很愚昧無知,不要對凡事太有自信,造物主的智慧不是那麼簡單的

大家都聽過人的大腦我們用到的區塊很少,我一直相信那些沒有用到的區塊隱藏人類最原始的智慧,所有人類未知的事情那大腦還未被開發的地區他都知道,我們祕密都隱藏在那裡,我們之所以不知道是神刻意安排的,大家都說宇宙在無限擴張,這句很矛盾,一個未知的地帶你又怎麼知道它是一直在擴張?所以這是根據人的思考推算的,不一定對,也不一定錯

我說是錯的,為什麼?要成立之前必需你已經可以明確知道可以掌控說宇宙是無限在擴張,這句話才能成立,有報導說宇宙有95%是人類無法掌握就是未知的地帶,所以宇宙在擴張嗎?有點懷疑,這理論很矛盾,有些人說外星人可能是友善也可能有敵意,這句也是錯的,這句話成立之前必需要先確定有外星人,不然根本不成立,只是空想

2011-1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