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特徵

長相甜美的人好像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五官是圓的,雙頰豐滿,一諾傾情女主角長的很美,跟林志玲有的比,不過林志玲臉是瓜子臉,那種甜跟圓臉的甜美又不一樣,感覺圓臉比瓜子還甜

臺灣有很多外籍人士,十幾年前更是可怕,真的是太多了,可是那些泰國人不管男女都跟泰劇的長的不太一樣,皮膚都黑黑的差很多,泰國政府心機很重,把醜的黑的派到臺灣工作,漂亮的自己留著,好奸詐


02 婆媳問題

一諾傾情.jpg

今天在xx店買東西旁邊站了一個人很高,不過我沒注意看臉,只知道對方穿紅衣服,因為我在外面眼睛很少亂喵人的,等到出來後對方叫住我,我才知道是我堂弟,雖然我們住很近但是很少碰面,大家都有自己家庭,他有自己老婆,我有我媽媽,聊了一下大家又做鳥獸狀離開

聽說他老婆也有婆媳問題,現在人到底是怎麼搞的?問題很多,如果你連這種問題都不能忍,那麼將來你小孩娶的老婆跟你也不合,他們要搬出去自己住妳也別怨誰,可別喊為什麼年輕人都不管妳死活,因為妳現在就是不管妳婆婆公公的死活

前不久才聽一個網友說他們家也有婆媳問題,哥哥嫂嫂就自己搬出去住還買房子,然後另外租房子給他父母住,聽來聽去都是大同小異,苦的可是老人家,年紀一大把了,生活還要自理,不管我有沒有結婚我一定不會放父母自己住的,我老婆要是跟我父母不合要搬出去住,我一定不會準的

我不會護短,當然我不會是非不分,要是自己爸爸媽媽有錯我一定會幫我老婆,有些老人家真的是很會唸,唸就讓他們唸這不是搬出去住的理由,將心比心,如果妳嫂嫂也這對妳父母,妳做何感想?

做一個男人一家之主態度很重要,如果你都是一面倒,什麼都是自己爸媽不對,或是什麼都是你老婆對,那這個家肯定是不會和諧的,男人的態度可以決定一個家是不是會幸福美滿,就是你要明是非,決不能因為是長輩,錯了還護著長輩,這樣你在你老婆的心中會越來越沒地位,夫妻關係最後也會搞壞的

最好辦法就是誰錯就不能護著,不該護而護對方會侍寵而嬌,自己做的正,雖然被罵的一方心裡有怨但明事理的人會在心裡暗自讚賞你的公平正義,或許現在的人根本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是非善惡都不會分了吧?才會搞的兩頭不是人,我媽常跟我吵架吵不過我總是會罵我不孝子,我聽過就算了,孝不孝不是嘴巴說了算的,等妳老了需要人照顧妳看到時後是誰會在妳身邊看著妳

我們家沒有婆媳問題,這點我倒是很納悶,甚至我弟弟的前妻離婚了關係都跟我家很好,過年過節都還會回到家,因為有小孩所以雖然離婚這關係還是斷不了的,雖然離了婚夫妻感情不融洽,明理的人就會就事論事,不會牽扯到其它人,我們家的大門永遠都是為她開著的

2011-10-04


03 晚婚

你覺得女性晚婚或不婚的主因是?.JPG
  

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3650&wv=1

1. 街上滿滿的人都是未婚,怎麼會找不到對像?
2. 什麼叫經濟獨立性提高?聽不太懂,這跟結婚有什麼關係?結了婚薪水是2份更多
3. 到底是聽了多少對不美滿婚姻?就算有1/3對離婚,那還有2/3是幸福的
4. 這點我也看不懂?應該就是愛玩,還沒玩夠吧?
5. 應該跟第4點差不多還沒玩夠,想自由
6. 自由過了頭玩到適婚年齡就變第6點
7. 要講幾遍?不知道就不要來投票了
8. 這應該是女同志吧?我猜的

所以女人不結婚第一點問題最多,這個好解決,再不行就相親,條件要放低點,去教會也可以找到結婚對像,現在男人還願意到教會做禮拜不容易了,遇到未婚的千萬不要放過

還有可以從興趣著手,如果你喜歡種種花草,假日去花市可以遇到相同嗜好的對像,或是你喜歡烹飪,去參加類似的場所也可以認識同好,以此類推...

有些人很在意學歷,薪水...我想這都不是問題,你大學他高中,你只不過是比人家在大學多"玩"4年,學歷根本不代表什麼

如果你嫌對方賺的少,這也不是問題,問題是對方是不是遊手好閒這比較重要,勤勞的人永遠餓不死

如果女方賺的比男的多,可以考慮位置對調,男主內女主外,這一點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喜歡在家做家事,洗衣燒飯帶小孩,整天串門子東家長西家短的跟人家聊八卦

那男人為何晚婚或不婚?大概就是沒錢,這是最主要的問題,或是嫌自己賺的不多,現在女人都挑有錢的結,所以就有一堆剩男

結婚是大事,千萬馬虎不得,寧缺勿濫,如果你是挑有錢的在嫁,世事難料,那一天對方破產了,婚姻大概也沒了,嫁人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對方沒錢時或變老,或患重病,你還會愛對方嗎?

2011-1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