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很大品牌的廠商在南部有維修中心但是都不附加電話的好大牌,這都是被我們寵壞的,如果大家都拒買他們產品,他們就會反過來巴結我們消費者,人家只是想問一些簡單事情還要人親自跑一趟?有些店家連查號台都沒登記電話,不知道在搞什麼?
        打過客服電話專線嗎?很扯,我知道,像電信局雖然它一直要你東按西按的,但是最後一定會街通的,人就不會氣,有些不是,一直轉接轉接...等等等....好不容易通了,對方又幫你轉給別的部門,然後又是漫長等待......結果不通,你掛斷又重打,剛剛接你電話的客服知道你又重打,他不接了...這就是台灣的某些客服服務
        真不知道你們當客服的人知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幹什麼的?對,就是每天接電話跟客人溝通,還有回答客人問題,當客服還怕接電話接到煩,還嫌客人到店裡太囉唆,那就轉行啊,接電話的工作很煩我知道,但是那是妳的工作,是工作就沒權利嫌這工作煩,真的,不幹後面很多人等著上呢
        常聽到我們公司電話一直響不停有人就是沒人想接,一直響響....大家都希望別人先接起來,一直撐一直撐等到有人接了自己鬆了一口氣,下一通再響了又開始重覆前面幾個步驟...真的很可憐,每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老的比誰都快,大家都很會裝忙,公司電話又好幾線,每天電話響,大家心機就來了,裝忙在看誰會先接,自己低頭假裝有忙不完的工作,在用眼角餘光,這邊喵一喵那邊喵一喵,看誰不接,為什麼不接?我在看你有沒有很忙,不忙,為什麼不接?給我打.那我為什麼不接?因為我在等你接啊        
        好不容易時間混到中午吃飯了,還是有人會打電話來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人家午修耶!不管你是幹什麼的有事最好人家中午吃飯到1點上班時間不要亂打電話,一點禮貌都沒有,都不會替人家想,很不體貼,除非真的有要緊事需要馬上連絡否則應該儘量避開中午這一小時的午修階段,人家休息時間你還打電話去人家公司問東問西的,你得到下場肯定不會太好
        當一個跟客服相關工作的人真的需要肚量跟忍耐力大不然很容易跟人吵架,拿網站的客服來說就好,訪客留言如果亂罵一通,你沒有很好的肚量,這個網站大概就被網友口耳相傳的很難聽,做生意的你請到一個很混的店員老是跟顧客吵架,你這個店生意大概也不會好到那裡,當老板的要請人真的眼睛要張大一點,長的漂亮的不一定有禮貌也不一定會做事,我聽到的都是相反的
        前不久公司請人就交代我,人太漂亮的不要,穿的太時髦來應徵的也不要...這些美少女戰士都是來當少奶奶的不會做家事,先刷掉,靠!心機好重,我們老板是女的,你用不到我用的到啊
        到底是防我還妳老公?
        都有...
        多美才算美?
        不能美過本宮
        喔!
        那這樣的人不太容易找的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