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91).jpg  

這世界上在也找不到比玫瑰更美的花了,玫瑰象徵愛情,可我這麼喜歡玫瑰,愛情路怎會如此坎坷?人生都已經走過大半了,就算它真的來了我可能也養不起小孩了,也沒那個精力,以前有個朋友跟我現在年紀差不多本來也抱著獨身主義打算不娶了,可是最後也遇上了某人結了婚,老婆整整小他20歲,聽說女方家長年紀還比他小,要叫爸爸媽媽怎麼叫的出口?

人家說愛情不分年齡,可是年紀差太多歲就像我朋友一樣,在輩份上就會出現亂像,雖然能理解但是怪怪的,更早之前大概十幾年前新聞有報導過一件更"尷尬"的事,上網搜尋也找不到相關新聞,有一對戀人不知何原因最後沒在一起,最後女方先嫁人,十八年後女方小孩18歲了交了一個男朋友,她男朋友覺得她女朋友跟他舊愛有點像,結果見到他女朋友父母,才知道他女朋友的媽媽就是他當年無緣的戀人,最後聽說有結婚,但女方爸爸有規訂,老婆不能跟女婿單獨見面...

這世界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希望不要讓我遇上了,因為我也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母女如果共事一夫叫亂倫,可是上面新聞,時間分開進行就不算,可能有人還會說是美事一樁

如果你有看過聖經,以前的人會跟...不知該怎麼說,天使?有點類似希臘神化,"神"跟人類通婚,生的小孩都很高大,不過後來上帝禁止了,最早期的人類也曾經歷"亂倫"現像,亞伯拉罕也娶同父異母的妹為妻,以前兄妹結婚是沒有禁止的,更早上帝用洪水毀滅全人類,地球上僅存的人是挪亞跟他家人,所以現在的人還不就是亂倫通婚所生下來的

以前法律沒有規定兄妹不能通婚,兄妹結婚就是合法,現在有明文規定是禁止就是非法,亂倫跟近親通婚意思一不一樣?有人說不一樣,我覺得是一樣的,亂倫意思應該是論了倫理道德,不管是兄妹還是父女結婚,知情不知情的情況下在現代來說就是論倫悲劇,如果在以前情況就不同了,在古代這也是亂倫但卻是合法

法律看起來是有點奇怪,這也說明一件事,文字就是文字,本身沒多大實質意義,不要再玩弄文字遊戲了,我們要看重的是事情的根本,法官我告訴你罵人"龜"是有罪,因為龜除了長壽還有另外一種意思,只是字典沒記載,但大家都知道罵人龜是不好的意思,但這種口頭上的罵不一定都要以罪來定,吵假誰會好言相向?有人因為吵架對方罵你三字經就提告,我是覺得太大驚小怪

現代法官好像不怎麼好當,我覺得在全民監督下法官已經有點不知所措該如何叛了,其實沒有那麼難的,法律條文是死的,要以常理判不是根據法律條文內容寫的,那只能當參考的依據,如果你或你小孩對法律有興趣以後想當法官,教教他們做人最基本的倫理道德吧!當人什麼事都是從最基本扎根,做人道理沒學好當什麼都是枉然的

2011-06-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