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9).gif  

今天身上穿了一件褪色的內衣,本來早就該丟掉,因為有一天,前...舊愛,第一次來家裡過夜,沒有衣服可以穿,就拿了這件本來要拿去回收的的內衣給她當睡衣,我跟她說那就不要穿了,她就是不肯,從那天過後衣服就沒有丟,今天會再穿是找不到衣服可以穿,衣服一個禮拜沒洗了,就又去翻出來穿

1 (20).gif  

明天是不是就直接丟垃圾桶不要洗了?不知道,留著看到一次就想一次,這幾天清出一大堆垃圾跟愛情遺物,通常人家送的東西我都會留起來,有的東西一留就是一二十年,今天還看到我跟我麻吉在高中美術課他畫的油畫作品,我留到現在應該是說藏到現在,就隨便找地方塞起來,今天看到畫布沾滿灰塵,本來想用水擦想一想不對,擦了等會畫可能會流淚流汁的...十幾歲他就對畫畫有興趣了,一轉眼我們都中年了,我連我國中工藝課做的書架現在還用

3.gif  

在愛情方面他非常害羞,這點我是這幾年才知道的,看到女的就不會說話,前幾天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辦公室的年輕的女同事話題都好幼稚,連公仔這種事也在聊,不然就是每天討論那家的美食,他說他沒辦法跟這樣的人聊天,我提醒他是我們老了,不同年齡聊天話題當然不同

那天打電話給他,他跟我說,天啊!是你,可是如果不是你那又會是誰?我根本就沒朋友了...我以為只有我有這個想法,年紀越大朋友自然消失無蹤,今天跟一個陌生女人聊起天,聊到最後我們居然同年,還是讀同校同屆不過不同班,然後又聊到國小的事,有些名字聽來熟悉但人長什麼樣卻想不起來

畢業後我們根本沒開過國小同學會,我們那年代也不流形這個,國中時代才開始有同學會,不過我也才去2次,高中以後好像都沒印像了,一直對我國一的國文老師印像很深刻,長的非常美,當年留的髮型類似歌星于楓那種短髮,她個頭不高可能才150幾公分,那個臉蛋非常精緻,20幾年都還忘不掉那個臉

她叫陳柳燕,現在應該5,60歲吧?不知道有誰認識她?想到她就讓我連想到戴安娜王妃,兩個人有一點像,不知道現在變怎樣?我記得她當年教了一句成語"大快朵頤"後來我發現她唸法教錯了,她教我們唸大塊朵"音同朔"正確是要唸"移"

中國字正體字其實很有趣,不知怎麼念?有邊的就讀邊,沒有邊的讀中間,沒有中間就自己編

B (58).jpg  

2011-06-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