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沒住過公寓所以窗外都沒有什麼春光可看,很羨慕人家住公寓可以看很多戶人家,就近姦視人家的一舉一動,以前我朋友租套房,每次他鄰居,不知那一戶那一對姦夫淫婦固定偷情時刻,他都會邀請我去一起聆聽淫聲浪語,一個禮拜只有2次機會而已,感覺他非常幸福,難怪常看他一個人在傻笑

今天經過回收場去況了一下,看到一台筆店跟我這台benq一模一樣的,但是硬碟被抽走了,蓋子也斷了,但背面光碟機,記憶體,電池都還在,本來我想買回來拆一些零件,但是怕記憶體可能被拔走了,老板也不讓我拆看看,我就不敢買,他說要賣我250,以我這台記憶體,512m,如果沒被拔走的話很划算,但是我不敢冒險,我不太常做沒把握的事,回到家就一直想,今天可能又要濕眠了

每天生活就是上班,上班偷上網,下班,下班還是上網,然後睡覺,生活不會有太大的變化,這樣算什麼?幸福?茍且偷生?其實我最想,偷情,偷性,偷人,偷吃,調戲良家婦女 and 脫軌

icon22.gif  

2011-05-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