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Couple-With-Romance-1920X1200-1829.jpg  

最近看了很室內設計的圖片,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房間空間不大,要捨棄很多東西,床已經換成單人的了空間還是很小,不久前看到一篇文章是有關房間擺設的,它說我房間床是對著窗,這樣人會很淫蕩,那太好了不用改,正合我意,只是有時後很麻煩,燈沒關被對面看的一清二楚,而且我有時後只穿一條內褲而已,手又伸到內褲裡面很難看,因為我房間的燈在房門外面,我家的人常上側所會按錯燈,按錯又不給我關掉,常睡到半夜驚醒怎麼燈是開的,嚇的我花容失色

不過幸好我通常是趴著睡的,只有要呼吸時才正面朝上,真是便宜我家對面那幾戶人家了,不過那幾戶都是老人,應該沒有關係,如果有小姐的話那我晚節就不保了,雖然是男的但其實我一直很重視貞操觀念的,我上床都要燈全關不然不好意思脫光,太亮看的太清楚很不好意思,真的

有人覺得夫妻之間不需要隱藏,老公常穿一條內褲走來走去這沒什麼?錯的離譜,其實夫妻在身體這方面才需要隱私,不可以給對方看的太清楚,這才有神秘感,衣服還能遮你日漸走下坡的身材,平常不要穿太露,這種東西看久了會沒感覺的,通常有第二個人在不管男的女的我不會出現只穿一條內褲的情況發生

不要以內褲見人,讓人想看又看不到看不清楚才能真正釣到人,褲子要慢慢脫,一下子就脫光了,看你等一下能脫什麼勾人,脫皮嗎?還是脫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