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掃墓還好沒有很多人,連跑兩個地方,往年我都只是在外面顧車,到處都是人跟車,連停車位都沒有,我只能開車到遠一點的地方等,不過今年終於有機會進去基督教的靈骨塔,妹妹說裡面好安靜,感覺很詳和,我們家的人關念都很近只有我媽跟我們不同,感覺她好像是外人,拿香跟信基督的人對生死看法就是不同

妹妹雖然沒受洗但是我們家的關念就是,爺爺奶奶爸爸信什麼,小孩一律就是跟著信什麼,今天跟妹妹說人,生的時後最重要,死了住的在好的墓園跟靈骨塔都沒用,她很同意這點,在車上我跟我媽談到末世的問題,我說基督徒期待的就末世,世界末日有什麼好怕的?她很驚訝!以為我亂說
末世等於歷史的終點,這時後就是基督再來的時刻,不過基督再一次出現就是要審判世人的,基督徒等的就是這一刻,不然妳以為基督徒在等什麼?難道基督徒都是每個禮拜固定去教會做禮拜,聽牧師說童話故事嗎?

中午掃完墓我們跑去一家網路報導過的牛肉麵去吃午餐,媽媽不吃牛肉她不知道不吃牛肉可以不要放牛肉吃麵就可以了,其實我不知道這家牛肉麵很有名,只是剛好經過不知道要吃什麼,也剛好停車場都是空的好停車就進去吃了,我順便把車調頭等一下要出來比較保險,幸好我先把車頭朝外因為吃完出來一看停車場全滿了,如果剛剛是直接開進去的這一下要出來我就開不出來了

今天跑了高雄跟台南開起來都很順,都沒有出槌心裡正高興著,回到家把車停好關了車門我崩潰了,原來照後鏡有一邊我收起來都沒扳回去,我都沒有發現有異樣,我開車通常沒有看照後鏡的習慣,開車都是往前開的看什麼照後鏡啊?這一路上人家是怎麼是看我的?不過這一次我覺得我有比忘了把手煞車放下來的好,真是技術高超

1 (1).gif

2011-0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