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好吧!如果你堅持,我就叫...浩然

可是浩然似乎沒有很高興的樣子

浩然:這一千塊錢是妳的了,妳收起來吧

玫瑰似乎覺得浩然故意給她難看,淚在眼匡裡打轉,但是她故做堅強,不會讓那眼淚流下來,在客人的眼裡似乎酒店小姐心裡面只有錢,為了錢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玫瑰:這錢,你還是收起來吧!今晚你已經讓你花了不少錢,這錢我不能拿

浩然:有點意外,妳確實跟一般酒店小姐不同,妳該不會嫌錢太少了吧?我可以在加一點

今晚玫瑰覺得自己自尊心有點受損,她告訴自己算了吧!這是我的宿命,她早該看清一切,自己是什麼身份

玫瑰:不,真的這錢我不會拿,你不要在為難我了

玫瑰低著頭不語

浩然:你好像覺得自己受到萎屈

許久玫瑰才勉強擠出一句話

玫瑰:那裡,你多想了,我敬你一杯

浩然沒有理會玫瑰的話

浩然:你為什麼不敢看我,把頭抬起來看著我的臉

玫瑰:不要,我人不舒服我要去洗手間,失陪一下,說著玫瑰就站起來

由於太突然,浩然一把抓著玫瑰的手,把玫瑰弄疼了,玫瑰叫了出來,跌座在椅子上

玫瑰:你這是幹什麼,放開我

浩然:你在哭...

浩然最怕看見女孩子哭著一張臉,那會讓他手足無措

浩然:對不起,你不要哭了,都是我太莽撞,你不要走

玫瑰:你們男人最壞了,都喜歡把女孩子弄哭,然後在哄哄她嗎?

浩然沒有想到玫瑰是這樣敏感的人,在他心裡想那個酒店小姐不愛錢?一看見男人那個不是投懷送抱的,不愛錢為什麼要來酒店上班?男人只要有錢,上床這檔事...頂多只是價錢多寡,這女人是不是在演戲呢?

說真的浩然很喜歡玫瑰,可是一想到她是在酒店上班小姐他猶豫了,酒店小姐那有真情可言?在想到前幾晚看見玫瑰跟客人有說有笑打情罵俏的樣子,他突然有點忌妒那些男人,他不知道這妒意從何而來,看見玫瑰玲瓏凹凸有緻的身材,他有了一絲絲的邪念,浩然直盯著玫瑰從頭到往下看,要控制這種原始慾望不容易,要是真是男人早就撲上去了

浩然遞給玫瑰一張面紙

浩然:把眼淚擦乾,不過妳哭的樣子依舊是那樣的美

玫瑰:你這是讚美?還是挖苦我?盡說些風涼話

浩然:當然是讚美美女,我罰自己喝一杯,你隨意

玫瑰:你今晚為什麼這麼大手筆把我包下來?跟老婆吵架不成

浩然:嗯!對啊,我常常惹我老婆生氣,剛剛她還說要去化妝室

玫瑰:吼!妳吃我豆腐,誰是你老婆?

浩然:妳看看你生氣樣子,連生起氣來樣子都這麼美

玫瑰:還講...你還沒有回答我剛剛問妳的話

浩然:真的要講?

玫瑰:你別賣關子了快說

浩然:好,我說,我想見你一面

玫瑰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實情,但聽在耳裡有點歡心

玫瑰:就這麼簡單?沒別的事了?我看你八成喝多,尋我開心

浩然:三分醉意七分真話

男人的話還真不能信,尤其是出自這種微醺的男人,什麼話都敢講,真信了,母豬都會上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