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全新的工作,現在我每天加班,一天工作12小時,回到家,全身好像被人給打了,雙腳雙手痛的要命,每天汗流夾背,還是用站的,很多人以為我吃不了苦,可是我居然撐過一個禮拜,公司還必需輪大夜班,現在我的腦子只有賺錢2個字v所以我的部落格都沒有在更新了,回到家洗了澡,東摸西摸的,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了

以前上班很自由,把時間都給浪費了,現在把時間賣給別人的時後,覺得時間很保貴,明天是228放假,現在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開始變的很懶散,每天回到家那個衣服髒的要命,我都覺得垃圾堆的垃圾比我還乾淨,至少垃圾還有分類,我是那裡黑一塊,這裡髒成一片

雙手被燙了很多傷口,現在出門好怕穿短袖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割婉自殺,今天下班前又多一道新傷口,不過這一次我比較聰明了,馬上塗了點藥,幸好現在只有紅紅的一道痕跡

以前看過轉貼的文章不少,可是當有一天我遇到愛情難題,以前看過的那些文章,它居然不能幫我渡過這個難關,坐在電腦面前想了老半天,不知該打什麼字?腦筋一片空白,忙了一個禮拜,我以為用忙錄工作可以忘記很多事的,但事實不是這樣,空閒時後你還是一直把它想.......

不管你看過多少文章,談過幾次戀愛,但是有新的戀情,幾乎都是全新的感受,因為每個人個性,你要從頭開始摸索,我覺得每談一次戀愛,人就變的更笨

2009-0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