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壠是甘苦人

明天又要開始變天了,北部地區會有雨,北部人記得出門攜帶雨具,南部天氣依舊是春暖花開的日子,出門記得帶陽具.

雖然一樣在台灣但是南部很少下雨,通常台中以北下雨南部還是好天氣,有時後網友在msn上跟我說外面下雨我還反應不太過來,明明就是出太陽的好天氣那裡下雨?

最近新聞說台灣有360萬人薪水低於3萬塊,這很嚇人,扣掉老年人退休不工作的在扣掉小孩在扣掉還沒進入社會的人在扣掉根本不必工作有人養的....台灣才2300萬人,有這麼多人薪水低於3萬?可見台灣人有錢的很有錢,才有辦法幫我們把國民年所得每個人都補到一個月4萬多塊,光一個郭台銘底下員工跟一個王氏家族的人就可以平均掉多少人的月薪?太可怕了,原來大家都姦苦人(大家壠是甘苦人)

這句話看起來好心酸...寫的人不見得日子不好過,但是這句話是很多人的心聲,到了年底我要把這個部落格轉貼的全刪除,只留我自己寫的,痞客邦的轉貼的文章會留下來,這個日記越後面越不像我,加了太多別人的東西,一點成就感都沒有,日記是用來紀錄自己生活的,不太想讓別人"進來"

看太多別人寫的文章,自己就寫不出來了,是因為別人寫的太好了,自己相形見拙,我根本就不是當作家的料,還是安份寫自己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