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是蕃薯藤日記最多人點的,不管何時去看點閱排行永遠是第一名,他的日記都很正面,感覺平淡中透露出不平凡,寫的很好,雖然他才3歲,我生平最恨別人不回我的留言,不過他跟其它人不一樣的地方是....都會回別人的留言


他叫我多寫一些日記這樣他才可以多了解我,我有寫啊!還寫很多...只是不敢懹他看,看完我日記他可能被我嚇跑了,他太正經了,我怕跟跟太正經的人聊天,這樣我沒有辦法當自己的,因為要配合對方的正經,我是腦筋不如月經的人,從來就沒正常過,都怪我長太帥了,表裡不一,要我很正經跟一個人聊天很痛苦的

引文来源  yam天空-音瑞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