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烤肉就要想到一句廣告詞: "一家烤肉萬家香"真是經典了。明天我看那家不烤肉的,想聞我們家飄香味望梅止渴的,我就抓起來嚴刑烤打
        不知道高雄的水跟中山高仁德交流道的水退了沒?希望今晚大家都可以吃到烤肉,我要跟朋友去釣蝦場釣蝦子,如果有開的話?我家附近釣蝦場都關的差不多了,只剩2家還隔的很遠,剛好我家在中間,不知往南走還是往北那一家?
        我在釣蝦場可以一呆就是一整晚,看到蝦子被釣起來的那一煞那心裡有點難過,不知那一戶蝦公蝦母的女兒被釣起來了?還是爸媽被釣起來了?我們一定愛護動物,因為他們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