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紅酒,看上去有最鮮艷的外衣,殷紅般似的嘴唇在勾引你的靈魂,等你醉了,才知道了自己不該喝多了,心裡頭暗罵自己活該!其實我很早就對愛情不再憧憬,是愛不起,也是給不起,但每一次遇上了火花,我又重新點燃對愛情的希望

很多人對愛情都是抱著觀望的態度,因為一次的受傷就把整個人都封鎖起來,我跟你們剛好是相反的,我不怕痛的,因為最痛的那一次已經過去了,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遇上那一次的,而且最痛的愛情只有一次,並不是說後來的就不會痛苦,只是痛不會在那麼強烈了

愛情最美的時後是剛開始相遇的那一刻,並不是妳們真正成為男女朋友的那一刻,相信我說的,當妳們真正在一起時,那感覺反而是平淡的開始

愛情裡有人主動,有人被動,真正主動的人,才是最懂愛的人,那些主動的人,比那些被動等著接受愛的人,更能體會愛的真意

這只是我個人經驗談,如果你不認同也無所謂,大不了你回去自己部落格,也自己寫一篇,發表自己高論,不過我料準你沒我這麼勤快,是吧!呵呵,我認識的網友裡面,現在還有連絡的,沒有一個人會寫日記的,三天補魚五天曬網的那種不算,有的連轉貼都懶的貼,寫日記?殺了我吧

今天有人跟我說,他想哭,哭完就好了,叫我不要太擔心,我整個心都快碎了,愛情好像不分年齡性別,從年輕貫穿到老,不管你幾歲,只要跟愛人分別心裡就會感到萬般難過,我一直以為xx是不會哭的男人,我不說了,這是我們的私事,看別人對愛情好像越談越軟弱,我越談越堅強,好像已經到了無所謂的地步,我不是很會記仇的的人,我日記也很少提我恨了誰,我只提甜蜜的時刻,我相信那才是愛的本質

我看見有些人分手,日記都是寫滿恨,這種人真的很可怕,愛的起也要輸的起,更重要的,也要放的下,這樣你才有資格跟人家談戀愛,你愛人家,人家也有不愛你的權利,就算對方是花心,劈腿在如何壞,那都是對方的選擇,妳也可以選擇自己的去或留

還有一種人分手了雖然嘴上說都是自己不夠好,如何如何....拜拖這種老掉牙台詞還用?這種算是口服了,心不服,如果真的很恨,就大方恨,恨完水無痕,我知道這樣跟我上面那一點提的有衝突,但是有讀書的人一看就懂了,自己總結一下^_^

一但分手,當我很想很想某個人時,我就會去想對方當時說了那一句話讓我很傷心的,當我想起對方說的那句話時,我就不會在那麼想對方了,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愛恨糾纏,愛是真的很愛,恨卻未必是恨,有時後,恨是比愛,更愛一個人的說法

我要去想我那個無緣的舊愛,有對我說過什麼讓我很傷心的話,怎麼這幾天好想好想.....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