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花市?說實在有點膩了,愛上園藝就像著了魔,空間就那麼點大,越種越多,已經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最近在期待馬利筋花開,很稀罕的~插枝大半年了,前幾天看到幾顆花苞待放,總算要看到那遲來的美麗。馬利筋是樺斑蝶幼蟲的最愛,就怕它們光顧我花園,去年它曾經造仿我的愛之蔓錦,毛毛蟲在葉上爬,蝴蝶在天上飛,根據可靠來源消息指出,這2種動物是同類還是同一個"人",真是奇蹟,感謝造物主

泡水的相思豆有一顆脫皮膨脹,是爛了?是發芽?那一天店家說相思豆很難發芽,不過我心眼比較壞,會亂想,心裡在OS"你們不要把相思豆特別處理過就行了",臨走前拿起手機拍了一下內部景觀,店家說...請讀我的唇~"不能拍照",很想說三個字"暗陰陽",不過還是忍了,氣質氣質!

改天送一顆相思豆給XX,據說這叫禮輕情意重,感謝他在我平淡的生活裡,給了我一抹最燦爛的陽光,那句話有如冬日陽光,溫暖我的心房"我前幾天才想起你...",這是我今年為止聽到最美的一句話

生活裡相遇的人,剛開始都是意外,後來有了我們的故事跟劇情,終了有些人成了插曲跟事故,無論是好是壞,遇見就是一種緣份,回憶很美,有一種預感,今天白天陽光會很溫暖。

2014/02/1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