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昨天看到有個人幫sexy pancake 改造了一下,果然轟動武林,雖然看起來變美了,但那畢竟不是他,我在想網路上有多少人的照片是跟這樣經過修飾再上市的?

我覺得如果你從來沒有見過你網友,只是看過照片,千萬別對照片上的那個假人有所期待,因為照片可能不是本人,是本人也可能是修過的,說真的現代人花癡蠻多的,像我就是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人物,我可以看過照片光憑照片就愛上一個人,所以跟我認識的網友最好不要拿假照片騙我,讓我知道會打死你,因為我可能會因為夢幻滅想不開呢

要是在路上剛好有個我喜歡的菜擦身而過,回家我可能會想個幾十年的,我曾經暗戀過一個一面之緣的人20幾年,現在還是進行式,我老了對方也老了,但我還是很喜歡沒有辦法忘記,有一次無意中知道對方住哪裡,後來我就常常會騎車經過那裡,騎機車速度太快了,所以現在都改腳踏車,騎過去可以慢一點,有幾次真的就讓我又看到那個人

8.gif  

舔咪咪
你笑著舔咪咪
好像那話兒
開在唇縫裡
開在唇縫裡
在那裡
在那裡姦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獸襲
我一直想勃起

舔咪咪

2013/07/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