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弟媳從國外寄一份表格給我,晚上我就上QQ敲我弟媳,他以為我是他老公,發了一個表情給我,然後我告訴他是要給我弟弟看嗎?他才知道不是他老公,然後就不敢跟我說話,因為我跟他不熟,前年回臺灣只見過一次面

我弟回來說要印出來,他叫我拿去印,我又叫他女兒去,結果去7-11店員說無法印,我又重新複製一份存到usb硬碟再叫我姪女拿去印,還是不能印,只好拿給鄰居印看看,他也說不能印,弄了老半天我才想到可能是xls檔裡面有簡體字的關係吧?然後臨時去灌office,把它轉換成繁體字再去影印就可以了,只是影印繁體簡體字有差嗎?真是奇怪!我弟出門時後又給我五千塊

xiaolicangdao.gif  

我弟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今天才看到人,前幾天在廚房吃飯有聽到聲音,他家裡待不住從小就是這樣,我跟他個性完全相反,有一次我媽跟我說,你可不可以去外面逛一下,中山南北走透透晚上在回來,不要整天待在家,你知不知道外面世界很大

chaoxiao.gif  

媽媽呀~求求妳不要趕我走,人生地不熟我出去流浪一定會餓死的,今生決定不娶不嫁,我想待在家好好飼俸你,你不要這麼狠心趕我走...

(221).gif  

除夕那天有個朋友媽媽住院,假期有1/3都睡在醫院,我則是除夕前一天就小感冒昨天才好一點,本來初二已經快好了,沒想到初三去老家在車上吹冷氣回家隔天又開始流鼻涕,我去全聯買了好幾罐最大瓶裝2000ML的黑松沙士,一瓶才35塊,抽取式衛生紙用了2包昨天才好的,但是今天好像又有點流鼻涕的現像

這一次感冒竟然沒發燒,以前都是流鼻涕晚上接著發燒,都已經是固定流程,沒一個禮拜10天左右好不了的,每次生病我就覺得很像末日快來了,今年氣候非常怪,白天是夏天南部只要穿一件短袖上衣就可以了,但晚上又像秋天,以前從來沒遇過這種情形,已經持續3個禮拜了,晚上的天氣一點也不冷,很像秋天要轉冬天那種氣候

明天雖然要上班但年還沒過完,要等初15過完才算數,所以大家千萬氣磊,下禮拜上班做事可以潦草一點,生活在糜爛一點,等15過後在認真一點

2013/02/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